close

大概一个多月了吧?爱上你有一个多月了
不算什么,爱错就爱错

早一点看破,我才能走出你的影子
缠爱着你我又能得到什么?
该下班了,你该在我心里下班了
我不想自己带给自己一些虚假的期望
然后变成真实的失望
太痛苦了,真的太痛苦了
沉迷在自己幻想出来虚有你的世界
我都快忘了我是谁,困住了自己却还舍不得离去
该醒了,真的该醒了
世界上只有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而我呢?
我还是该照着我原先的剧本继续走
然后在我心里开个门,让你从我心里下班
不爱,我能不爱吗?
爱,我还能够爱吗?
事情已经发展到了三角关系
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子的我,该像小矮人一样
在公主和王子相遇的那一刻起就该退出,消失
不奢求什么,也不再奢望什么
能看到你们俩在一起幸福就好
不用在乎我,真的
就当作是一个经历
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经历
很庆幸能和你们一起渡过
或许,以后我还会在经历多一次
只是或许
不爱,也是一种爱?
不,我不爱你
应该说,我没爱过你
接下来迎接我的,是一条漫长的路
一条学习遗忘掉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