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的歌最近真的是唱出了我的心声

听了真的很有感触

除了倪安东的 [ the blower's daughter ]

还有HEBE的 [ 你太猖狂 ]

两百磅美女,金雅钟的 [ byul ]

不要问我韩国歌怎么会唱出我的心声

拜托~

我听歌是听旋律而已~好听的我就爱

旋律配得到我的心情的我也爱

就是那么简单

已经一个礼拜多了

真的有时候不能不停止去想

还是会不经意的经过偷望

还是会不经意的点进去看

还是会不经意的抱点期望

很多很多的不经意都希望会有一些转机

[努力]这两个字已经强装在我脸上

带着它上下班已经有三四天的时间了

我隐藏的很好,也假装的很妙

-----很努力谈笑,比哭还绝望,怎么挨得到打烊-----

每一天上班都有这种很深切的体会

没办法

隔着两层楼的距离很难叫我不去体会

可以说我现在过得很平静

但是心里总是会有一些澎湃会因为一些事而风起云涌

然后一直拼命压制,抵制我的不安

我该投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