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了

时间,过得很快

是的,时间,很快

这几个礼拜一直都在[时间]这个点子上打转

有人说-[时间是一剂良药]

真的是这样吗?

时间到底是不是一剂良药??

我想我已经回答不上来了

有时候我觉得

时间过得越久就会越思念一个人

然后就会越感觉到寂寞

时间

可以摧毁一个人的生命

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甚至是感情

对,感情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一样

所以时间很可怕

可怕得很

那么它到底是不是一剂良药??

我想我已经不知道要真么注释它了

让我遗忘

让我寂寞

让我感叹

让我。。。措手不及

措手不及

措手不及得后知后觉

甚至一点感觉也没有

一丁点也没有

时间

可以让人变得很冷血

可以让人变得很脆弱

可以让人变得很现实

可以让人变得很残酷

不止时间很残酷

世界也是,爱情也是

{在爱里最残酷的是你永远不知道这是友情还是爱情}

双子

第一次那么相信星座

双子

拥有两种思想,却只有一个身体

一个叫我放弃

一个叫我继续

但是,可以不可以都不要?

我现在只想说,只要说

找一天都说出来

无论怎么样

就只是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而已

就这样

就算已经看到了结果

只是想让你知道

只是想提醒你

只是想不让自己遗憾

不遗憾

不要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