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天都没有去找你了

强迫自己,一直

然后强迫了一个礼拜

自己又拿了3天假回家

很希望很希望

自己在你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价值

我没说

原本想找你死得痛快一点的

但是我没有

也没说

原因是上班上到太累

哭不起

至少还会有下次吧?

还是有机会的

只是不晓得隔天有没有能力去上班而已

决定放下你后我就准备辞职离开

没有什么理由

只是每次和朋友聊起你的时候

我都一直在被骂

不断的被骂傻

傻傻傻傻傻傻

然后就带有不愉快的气氛结束谈话

有个爱情故事是说每个人之间都存有100步

当每个人向彼此走向100步的时候就会在一起

我已经向你走向99步

可是你一步也没有走

你没有走

而我已经站在第99步等着你踏出那一步

等了很久,很久

你依旧无动于衷

累了,心累了

爱一个人不是只有一方不断的付出

我也想你可以因为一些什么而踏出那一步

为我

决定离开这里不是只有你是一个理由

只是觉得

人与人之间必须断裂的无比彻底才能彼此释怀

刀大说的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要是我还待在这里的话

会一直怀抱期望

完全不顾会有失望的可能

完。全。不。顾

不断的催眠自己

【不爱也是一种爱】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于是

伤痕累累的决定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