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6

前幾天的事

我現在才能放下心來寫

抑或可以說是記錄

星期四

原本我們說好星期五去簽我的電話配套

可是你突然說要改星期四

我也只能就這樣答應

畢竟是去見你啊~

過後在簽線的時候才發現你的工作准證問題

原來你的准證是和老婆一起過來工作的准證

我們知道過後的第一個反應是傻眼

然後爆笑

你自我解嘲說

“原來我在新加坡有老婆了啊~怎麼我不知道?”

“嘖嘖嘖~~有小孩了沒啊?”

這是我一直作弄你的問題

然後,簽了一家HTC的one V回來

這是我和你上次一起去看的電話

我們都覺得不錯的電話

就這樣把它簽回家

然後陪你走路去打包再回家

回到家才發現說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所以,我告訴了你

把那架電話當作是你送我的禮物

反倒你問我“這樣就滿足咯?”時我愣了一下

就因為這個話題

我們又開始像以前一樣繼續通訊

聊了很多很多

然後你又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你~偶爾還會想起我嗎?”

“你認為呢?你以為我每天那麼他媽的不忙陪你聊天是因為悶和無聊嗎?”

我以為我會這麼說

以為,可是沒有

“你可以去我的部落看啊!”

然後他就一直笑

雖然他說累

可是還是陪我繼續哈啦很久

又聊了一陣後

我突然問他

“那你偶爾有沒有想起我?”

他回說

“你可以去我的部落看啊!”

然後讓我很想把他過肩摔!!!

如果他在我身旁我一定這麼做

因為他沒有部落格

當然他緊接著也發了封簡訊說他很壞

我也乘勢說他是個大壞蛋

他卻自我解嘲說

“那你喜歡壞人咯?哈哈”

“當然!”

我不假思索的這麼回答

然後和他接下來的簡訊可以感覺得到

他是開心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這樣的直覺

後來隔天

我回大馬找了啊梅

嗯,她又問起了我和你

我又說

“我不知道,不清楚,現在也不錯”之類的話

然後她說了一句

“你變咯~”

“?”我被她這句嚇到了

“怎麼說?”

“你以前都不是這樣的啊!你做什麼事都不喜歡這樣不清不楚

都很果斷,現在卻沒有去問清楚你們是什麼關係”

她說

語氣很堅定的說

然後我也就只能“哼哼哼”的混過去

然後補充說

“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嗯~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維持現在的關係也不錯,是吧?

如果喜歡和愛會讓我們之間失去點什麼的話

那我們還是當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許比知己還要好

戀人未滿的那種好就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