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5

其實很好奇

好奇今天你會突然想要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要不是我已經在德士上趕著回家

要不是我趕著處理我的履歷表

我想我會留下來陪你吧?

星期天凌晨

我發布了我想不開的事情

然後星期天旁晚

你就跑來陪我吃晚餐

你沒吃,你說你吃了

但是我完全不相信

但是也不能逼著你吃吧?

然後你問我說

“你知道巴淡島嗎?”

“知道,但是沒去過”

“那你要不要去?我有兩張票”

“好啊!那就在那裡慶祝我的生日好啦!”

就這樣

我們敲下了兩天一夜

你說

“要21咯,要過夜的話自己試著訂酒店吧!給你多點人生經驗”

然後我同事也點頭稱說

“確實如此,他說的沒錯”

然後我們倆就為了查酒店熬夜到1,2點近3

然後今天達成共識看上一家旅館

回到家後依舊不忘和你在MSN狂聊

你不知道

當你質問我為什麼電話單有這些來路不明的電話時

我就知道電話單來了

因為當時我們一起去簽線時你填上了你的地址

當你在質問,我感覺到了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就是你在乎我的感覺

尤其你一直問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會有這個?這個是誰?”

雖然感覺到有點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蠻高興的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然後你幫我檢查又修改了履歷表後

想不開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太累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當你問我

”怎麼你這麼樣說?”

我為什麼要這麼樣說的理由也說不上來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就下意識的

突然間想對你說的

就是這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不過沒關係”

沒關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