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老顾客照样11:30分来到了咖啡馆。。。

吃不腻的河粉,喝不腻的奶茶。。。

然后又是和我闲聊。。。

常常和我东扯西聊的。。。

聊着聊着,就聊到我心中那根刺。。。

这根刺很少人有和我深聊过。。。

我的父母。。。

他们问我。。。

“你知道你爸爸现在在那里吗?”

“我怎么知道啊?”     我答

“没有联络吗?”

“没有啊,自从中一过后都没有再见到他了”    我答

“那。。。他有没有给你们赡养费?”

“以前见面就有给50块啊。。。现在就没有了”   我答

就这样。。。以前的一切的一切开始不停的在我脑海里倒带。。。

晚上,轮椅,电话,水管,自行车,学校,眼泪,吵闹声,嘲笑声

汽车,鼻涕,眼神,50块,女人,野种,房间,保姆,法庭。。。

所有的一切,都在倒带,一直倒带。。。

甚至聊到我接近了崩溃边缘。。。

我都一直忍着,原以为。。。

我下次说起以前的过往,还能笑笑,释怀。。。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

一点也做不到。。。

老顾客说“大人说什么听就好,毕竟是大人的事,别相信那么多。。。”

我说“我相信我看到的。。。”

真的,以当时的年纪,我已经看到了家庭暴力的一面。。。

虽然有些家庭比我的还糟。。。

但是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家庭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就這樣,整個心情down了下來。。。

沒有心情工作,整個行屍走肉。。。

我在想。。。應該說我很想。。。

如果,我在咖啡店上班的當兒遇見他的話。。。

我會裝作沒有看見他。。。

如果他上前來認我的話。。。

我一定會跟他翻臉!把他趕出店裡。。。

我寧願不要做他的生意也不要看到他!!!

如果他真的有心,便會一直來找我們。。。

幾年了?都幾年了。。。沒來找我們就是沒來找我們。。。

一通電話也沒有~~~算了。。。真的算了

這種人,真的不想再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