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15/8/10

今天又回到了这该死的兵营。《楼下的房客》这本书虽然我一直带在身旁翻阅,但是我始终没有办法要安下心或专注的去理解故事内容。原因就是联系于那时放假出营的事,绑着我到现在。我一直都放不开,是我一直都放不开。真的,开玩笑真的不能随便开。直到现在,有他出现的地方我都会感觉到非常的尴尬。非常非常的尴尬。所以有他的地方,我真得很想就这样消失。感觉四周的空气被抽空,整个头晕。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他了。道歉了,我又再次的道歉了。失去朋友的感受震得很不好受。一点也不好。挽回?不敢想。因为在踏出兵营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知道了。两个礼拜,慢慢熬吧~~~~

 

星期一 16/8/10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还是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改变?是不是到了某个程度就会急转直下?还是有保存期限?就好像牛奶,保存不好牛奶就会变质,保存期限一过牛奶还是一样会变酸。所以,每件事物到了固定的期限都会有爆发或小时的时候?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到了固定的时候,总会有出人意表的事发生,改变结局之类的。就算是一丁点,芝麻绿豆的小事也能改变结局。那么,把这些定律套在友谊上呢?那又是什么?又如何解释?难道友谊也有保存期限?友谊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改变?甚至变质?那么当友谊变质后我们又能做什么?尤其在你很不像失去这段有益的时候。。。无解,真的无解!!还是。。。努力变成他们想要的那种人,和以前一样?把最真实的自己收起,努力变成他们想要的,真的就是最好的办法?最能让友谊不变质的原因?不想,不想在像以前一样(你知道的),变成他们想要的那一类了~~很累,很空虚,很没有真实感。那~~~~到底会不会变质?真的。。。很想知道。。

 

星期二 17/8/10

又开始上课了,从昨天开始。又是由外面的老师来教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从放假回来的第一天就有点后悔没有申请10号直接出去,不用回来。至少不用上这些无聊又无趣的课,也不用一直面对觉得无法在面对面,谈心说话的他。或许回来,是想让他原谅也不一定。是啊,好好的一段友谊不能再有问题还没解决前就先放弃。至少我们今天有面对面聊天了,虽然我很尴尬(是他刚好冲凉出来围着毛巾的关系吗?)可能是出于愧疚吧,话题内容我几乎都是“嗯嗯嗯”的。。。他也说得很尴尬,就连笑我们都笑得很不自然。但是在结束话题时,他还提醒了我,叫我别闷闷不乐。哎,你肯跟我说话我就不会再闷闷不乐了啦!!至少知道你原谅了我啊!呵呵~~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啊~~想到就有点低落。是没能去台湾的关系吗?是不能看到《安非他命》的关系吗?是没能感染到大游行的气氛吗?大抵上就是吧?

 

星期三 18/8/10

哇哇哇~~~今天晚上我们男生上演了一段时装秀的演出。大型的时装秀哦!!哎~还不是因为打架的事?然后和往常一样不认,结果还得大家一起在换装的时候换得笑到肚子痛。先是叫我们换上上课服,罚掌上压。然后又换上军装,罚步操,踩个3分钟。然后是运动装,罚躺在地上向左滚10圈,然后又向右滚10圈。整个晕到不行,全部笑到嘻嘻哈哈。换装时间只限5分钟。跑回房换装的时候根本就像大暴乱的乱党,在暴动后被警察追捕时乱逃一样。但不同的是还夹带着兴奋还有刺激,斗争的气氛。每个人都在斗快,斗快回房,斗快脱衣,斗快换衣等。似乎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个换装秀。今早的课,老师又要我们准备一个又烦人又累人兼害人的表演。大概讨论了表演的内容后,那些马来婆竟然要我跳“sorry sorry”和“nobody”!!我直接有的推就推~~~不然我真的死给他们看!!

 

星期四 19/8/10

好想好想家里的卤蛋和铁蛋。不知道铁蛋现在怎么样了。呵呵~~想到那时回家的时候,看着他戴着太空帽的可怜样,还给它飞扑上来亲一下。刚动完手术的它还很粗鲁的爬上我的大腿一支转身又转身,好有朝气。而卤蛋还是一样调皮。今天公布了表演的内容,竟然分到我当主角!!还是第一男主角(没有女主角,第一女主角也没有)好惊讶,整个不知道不知道要怎么演,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台词了。因为是马来文,又直又大概一天的时间可以背。哎~~闲啊~~每次都是这样,一定都是临时表演丢给我们,然后又要我们做到很好。根本就是要我们难堪而已。。。突然想起昨天晚到好疯。阿凯问我要不要吃风油。因为贪玩,阿凯把风油搽在我春上,要我用舌头去舔。而阿良在一旁一直笑,不知怎么地,我们就这样亲了起来。阿良的舌头还伸了过来。我就是死都不开嘴,我唇上的风油就让他舔光了~~~~哈哈哈。。。。

 

星期五 20/8/10

今天一早就彩排表演戏的东西,因为下午就要表演了啊。。。累啊!!戏的内容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华人小孩,因为进了回教,和家人闹翻,最后就是happy ending,家人原谅了我,然后唱歌结束。好在今天一整天天气都是阴阴的,不热。不然我的含一定会像喷泉一样喷个不停。晚上要集合的时候,还有老师还认得我就是那位演进回教的学生。哎~~我该高兴吗?拿了电话后,和往常一样。很多人都会迟睡,我也是其中之一。从杰2的房间回来后,花生酱不知道从那里拿来那种尖叫声吓人的,一直到处吓人。还真得有很多人被吓到。后来,他去厕所晒衣的时候还真得给他看到。我们知道后,整间房的人都冲去现场找,结果都没有看到。哈哈!!但是我说老兄啊~~或许是你玩得太过火了,自己吓自己啦~~~

 

星期六 21/8/10

~~今天早上过得真得很闷。一整个下午都在听讲座。重点时都不知道再说什么!!浪费了我们一整个下午的宝贵时间。晚上的时候依旧是在玩闹中渡过。马来人斋戒的歧见真的是穷极无聊。害我们都绘画一些时间,好整以暇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尤其在我带去的小说快要看完的时候最气。深夜时,依旧有人要去探险,试着要去遇到“他们”。毕竟现在是农历7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