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7/8/10

今天一早的时候就被挖起来吃早餐。吃到一般的时候就目送校长他们去跑步了。为什么是目送?因为我在吃早餐啊!!一小时后,就轮到我们出发了。乡下的风景真得很美,可惜电话在老师那里。。。呜~~~到了目的地,我们就是一直捡,一直捡。花了二十分钟,遇到暴风雨前的大风时就给我们捡完了。吃了一点早茶,我们有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靠”我骂了一声,因为我们到了码头,不然又可以拿很多照片了~~码头这里就是赛跑场了,就是米鸡他们赛跑的地方。我们营的女生很厉害。除了第二名以外,一到第五名倒是我们营的女生包下。赞的啦!!会兵营的时候很多人急着和我们挥手告别。哈哈~~累了,今晚要早点睡啊~~明早除了要去佛堂还要去见苏丹呢~~~~

 

星期天 8/8/10

今天去佛堂除了吃到很好吃的一餐外,还装了一瓶爱心凉茶,还有师父给的温暖牌金刚线。开心~~才回营一下子,我们又换衣前往一所学校见苏丹。说是见苏丹,倒不如说我们是被安排来欢迎苏丹的。哪里知道苏丹还没有来,倒下了一场大雨。很多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由于下雨,卢卡斯便开始录影来打发时间,录一些有的没的,就这样瞎耗了一个小时半左右。雨量小了,苏丹才来。苏丹就是苏丹,排场真得很不小。不管他走到哪里都是一大堆人护着他。待他剪完彩后,他就跟每一个人握手。我竟然有荣欣的跟他握手!!整个很兴奋~~哈哈。然后就跟着杰2去看枪的展览。好酷也很帅,也拍了很多照片!!说到帅和酷,我们有跟一位保安人员聊天。是位猛男,整个帅到翻。他是苏丹的随身护卫。虽然是马来人,但是他的五官很立体,帅到不行。连我都被电到了。(这位小弟,你是发花痴吗?)他人很好,帮我们找了一位特种部队和我们一起合照。我倒忘了和他一起合照,失策,失策。。。回到兵营的时候,聊天聊到了政府里的职位的时候。被人说“你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就有必要知道这些!!”我无言。不是我不要跟他吵,你说你是马来西亚公民那么你又去新加坡做工?又不见你帮自己的祖国??也不是我不要记或要不要知道,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也不想去记这些人的名。记了又怎么样?又不见得有一样东西做了真的是对我们这些国民有帮助。。。就算你说我不爱过好了,我就是觉得没有必要去知道这些就对了!!!知道又怎么样?不知道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要过活?神经。。。

 

星期一 9/810

明天就要回家了,突然感觉到有种惆怅的感觉。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是说不上来。刚刚还弄到杰2生气~~~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是我玩得太过火了。真的。。。很抱歉啦~~哎,说回今天早上。玩了无数次无聊又无趣的game(都不懂玩来做么),很累。下午又看闷到要死的历史戏,整个闷到爆!!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看到老师用水去把睡着的人淋醒,我马上整个精神奕奕。行李收拾好了,好空闲。。。就是因为太过空闲才惹怒到杰2(该死的我)真的希望你会原谅我啦~~我真的只是闹着玩的啦~~~~~~明天?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