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

出席者共有一万多人这么多

我觉得好恐怖

图像2010.jpg  

但是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

是有遇到一些认识的人,但是我也确实有点吓到

又且我觉得不是的他们也出现在那里

问题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不是

我还遇到了我的顾客这个才是我觉得好笑的地方

更好笑的是他们好像早上跑去店里找我要和我一起去

图像2012.jpg  

到活动的最后,主办单位派了很多的气球

清一色是粉红色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懒得答~~

气球肯定是不够分

因为人数多到一万个人这样!!!

然后就把气球升空~就这样简单的结束了

虽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我倒觉得这个活动很特别

下一次我参加的活动应该就是台湾的大游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