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远距离的恋爱能谈多久?

我不知道

至少我对远距离恋爱没那个信心

我喜欢的是彼此能够常常相处,近距离接触,偶尔还有人可以陪陪

这就是我想要的

前几晚,一位朋友向我告白

当时我心情很低落,以为他在开玩笑便没什么理他

但是后来才发现他好像是认真的

最后赐给了他一张好人卡

为什么?

不是我没和他相处过

而是如果我答应了他,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最致命的还是我和他的距离和可以相处的时间

很少,很远

这就是我们共同存在的问题

我承认

我喜欢成熟稳重,偶尔调皮爱玩没关系

要阳光,体贴,我听得懂的幽默

这就是我要的

所以小过我的真的很抱歉

除非你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成熟稳重

恋爱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一种可有可无的东西

等我真的遇到一个能让我动心的人再说吧

恋爱对我现在的情况来说,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