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那一个深夜

我一人独自在咖啡馆的吧台静静的擦着玻璃杯

脑子里一直想着我和你之间所发生的事

还有我前天到了你那里

一个人,一架手电,一杯焦糖咖啡

还有一杯你第一次为我递上来的冰开水

我静静的查找一些我需要的资料

你似乎有意无意的在我身边环绕

久违的交谈却又带点尴尬的气氛

就连眼神也变得很涣散

或许我们都已经没有那个勇气去直视对方的眼睛

也没有办法去聊到天南地北

然后我就静悄悄的离开

回到属于我的地方,我的岗位

想着想着

玻璃门静悄悄的被推开

几个人走了进来

但是只有一个人走向吧台

一双熟悉带点疲惫的眼神

抱着一架手电

挂着一张羞涩的微笑站在柜台前

我呆了半响,无法回神

你看了看我,又看看玻璃柜里的松饼

跟我要了一份

然后静静的,慢慢的和你的同事坐在一个角落

我依旧还不懂

还不懂在你心里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之前的事结束了吗?

我很想知道,但是我不敢去问

或许这是另外的一种改变也不一定

但是以前的一些感觉已经不复存在

那么现在只剩下什么?

当我还没从思想中回过神

你已悄悄地走了

然后回过头

给了我一个久违的微笑

这是我才发现

我的内心深处因为你的微笑

又开始悄悄地泛起涟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