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累惨累到爆!!!

虽然没有像跨年那样的夸张排长龙

但是却很恐怖的一波接一波

又累又饿又熱

三个人支撑,所有岗位一直不停的交替

沙冰,热饮,蛋糕,清洁工和柜台样样来

就连帅个尊一到电话给我我也没有时间去接

真的是好疯狂

晚下班了15分钟,但是却觉得这是值得的

因为真的是好饿好饿好饿

还好有机会陪你一起丢垃圾

然后有你陪我一起逛螺旋桥

有你陪我一起吃宵夜

有你陪我一起搭的士回家

到现在一觉醒来感觉好像是梦的感觉

应该是太累的关系吧?

想起昨晚真的好像只是一场梦而已

我也居然和你度过了那么多的时光

老实说,这样要我很难相信耶。。。

可是电话却告诉了我

昨晚,是真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