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有些东西我都觉得

对于自己要的东西

不论是一样东西还是感情

又或者是友情还是人际关系

还是课业,梦想等等

不是靠努力又或者是靠运气就的得到

有时候甚至还要靠一些什么狗屁的天时人和地利

还有那一点点的缘分

或许你想要的才能得到手

只是“或许”

几天的感情上的累积我已经崩溃

不管亲情,爱情,友情,旧情

加上工作熬夜通宵失眠睡不够赶来赶去

还有老板精神上的凌厉

外加朋友统统考试兼距离问题都不能出来陪我

我还没有精神分裂大病一场我都已经很怀疑我自己了

“我是怎么了?”

很多东西真的放不下

放不下到自己偷偷开了一个部落统统丢进去

最隐秘,最私密,也是最真实的我

很多时候打电话给朋友

结果都是闲话家常的乱聊

反而忘了真正的目的其实是要干吗

也就因为这样

电话里的钱像最近的股票一样一直在急速下跌

因为真正要说的没说到

就拨给下一个,想着应该可以都说出来

可是结果都一样

然后我就会一直重复又重复,一个又一个的打

烦恼太多

多到觉得很沉重

重到我已经爱上了戴着假面具的生活

环境不允许我带有任何一丝的负面情绪

只允许我强装上那些开心伪笑过动的情绪

结果现在一卸下面具

我整个人都空虚了

或许更为贴切地说

我整个人都被掏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