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敲打打

最后还是决定把这篇写下

一个很渴望被爱

却开始有点害怕爱的我

这个我

很难想象自己恋爱后的样子是什么

以前总是很渴望很渴望

只要稍有一些可能性

自己就会一头栽下去

然后什么都还没开始就自己一个人痛苦的要命

或许,我还搞不清楚我要怎么样子的爱?

但是我还是很坚信

友情是爱情的基础

始终相信而且坚信不疑

一见钟情对我来说伤害太大

痛过就不想再痛多一次

何苦?

何尝不想忘记你但始终做不到

还是会重复以往那时对你的一些爱慕动作

然后还是依旧会幻想

那些种种不会在现实世界与你一起上演的一幕幕

『别去想你不曾拥有的东西』------BY  赵又廷 (爱)

听过很多人的好言相劝

忘记的忘记,放下的放下

五花八门的劝导

听了却没有要行动

当爱一个人爱到连自己都明白爱的太傻的时候,

究竟是该解释为幸福还是不幸?

BY   橘子《被爱,却孤独》

每个人都很渴望被爱

家人以外的那一种{爱}

来自于那种和不同家庭背景

生长环境不同的人的爱

其实不懂那些实际上没相处过

却对对方说

“我喜欢你,我爱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完全不明白他们脑袋里装了什么

所以我还是坚信我的爱情的看法

『友情是爱情的基础』

感情还是需要时间的培养

犹如一株株的小树苗

需要细心栽培

一见钟情可以了解得到对方的多少?

分手后才来质疑为何当初那么冲动

在还没了解对方之前

在还没了解

对对方的是爱的感觉还是欣赏的感觉

抑或,是一时的冲动

每次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依旧会想起你

那个让我一头栽下去

陷得很深很深的你

我不知道那时候你对我的感觉是不是爱

但是我很清楚我对你的感觉

然后很想知道当时的那个你

当时的那个你对我的爱,是真的吗?

用莫名其妙来形容我们的开始和结束

是再贴切不过的事实

不知道当时你的想法

对我来说是我心里的一个缺

因为自始至终我都还不明白我们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BY   网友

想挥别杂乱的现在

整理好自己的脑袋

工作,家人,友情,未来

还有你

然后迎接2个月后21岁的自己

再出去散散心,看看世界

在爱情这条路上

永远只有两条分岔路可以选择走

一条是爱

另外一条是被爱

在爱与被爱之间

你会选择哪一个?

没有爱的能力,比没有性的能力来的可悲------BY 舒淇 (爱)

我在这分岔路口,犹豫着

因为我还没有遗忘

那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