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一开始,不接受不就好了?】

今早打开面书吸引着我眼球的就是这个状态

一开始

对啊

一开始我不接受不就好了?

毕竟之前自己可是口口声声的说

“自己要的爱情是从友情升华的”

结果最后还是那么样的一头就栽下去

遍体鳞伤的

然后想起你的时候也就只能一直重复

感叹,遗憾,感叹,遗憾不然就是独自流泪

然后呢?

连续这样的生活方式已快两个星期了

那天不知怎么的又去找了你聊天

你还是那么一样的语气

然后,我想我疯了吧?

竟然问你为什么不把他留下来?

其实我也不知到为什么我会这么问

疯了吧?或许就像佳琳说的头脑坏掉了?

在这里诉说对你的思念好似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虽然不指望你还会进来看

但是毕竟这是我唯一能释放我感觉的地方

很想很想你啊

其实很想当面这么样告诉你

很想这么做

但是你现在不会想见我吧?

我想我也是

上个星期一的那个勇气已经泄气了

我想我需要再有足够的勇气后再去见你吧?

现在要我不哭我想好难啊~

至少我去试着学习

或许

等我读完《对不起,我爱你》后再说吧

真的,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