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4

昨晚

我第一次那麼的堅強

在你對我說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我們也不用再見面了”

然後我說

“謝謝,真的謝謝”

然後就這樣

就這樣

然後啊~

以往的作風一樣強忍眼淚熬完下班

然後照樣失眠

不同的是我好像發瘋似的

一個雙層漢堡,一個魚柳漢堡

一包薯條,一盒雞肉塊

一杯熱巧克力

瘋了似的狂吃

我沒哭

我真的很驚訝於我沒哭

還看了阿曼的改編詩集上半部

然後給了她評語

上網查了台灣民宿

排台灣旅遊行程

和啊榕亂哈拉

還在面書看一些有的沒的

也回复了一些狀態po文

然後才發現我洗完澡時太陽都快起床了

我發現只要我隔日休假

我就會嚴重失眠至5,6點這樣

似乎不失眠到那樣的時間不死心似的

過後又睡又醒的不下3次

真真睡醒後腦袋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一直浮現出很多人對我說過的話

那些話都是來形容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你怎麼那麼大度?”綏榕

“都叫你不要放那麼多了啊!”曼樺

“這樣太痛了,真的”同事A

“放了吧!他都不考慮你的感受。”同事B

“你可以去撞牆了!撞了過後再來和我聊天!”佳琳

“你們應該要說清楚啊!怎麼一直這樣不清不楚?”啊梅

“不痛,就不是愛情”經理阿姐

當一想起這一句

【不痛,就不是愛情】時

我又被狠狠掃了兩巴掌

“啪啪”

頭暈目眩,想吐的衝動

下午打開部落想說寫些什麼來宣洩對你的思念

可是一打開之後

我自然跑回去逛面書

跑去查信箱有沒有什麼新郵件

跑去下載最適合自己心情的歌

跑去查電影的放映時間

然後佳琳敲我聊天又和她亂哈拉

部落就這麼的被我開著

『發表文章』的那一個窗口

主題內容什麼的都沒寫

然後對著它發呆和它對視了好久好久

時間一到就逃去洗澡

過後就這麼樣的把它關了奪門而出

就這樣逃進了電影院

在吃了我的早午餐後

然後去報名了英文班課程

上課時間定在7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訂在那天

然後又默默的回家

買了一包牛奶

泡了一杯咖啡後

又開始打開部落

然後有了這一篇文章

在一開始觸碰鍵盤後就沒停過

嘀嗒嘀嗒的

鍵盤不斷的被我瘋狂敲敲打打

我是真的可以那麼放得開嗎?

我開始不斷的自問

我最後竟然和他說了

“謝謝”

是謝謝他對我的狠心嗎?

“你是幸運的,因為他比你有決心

沒有讓你有拖下去的接口

雖然比較殘忍,但長痛不如短痛”

綏榕這麼對我說

“明明很在意

卻拼命講一大堆違背自己的話”

佳琳這樣對我講

綏榕說的不錯

狠一點真的會比較好吧?

雖然真的很痛

佳琳說的正確

明明很傷心,很在意那些

卻對他說謝謝

腦袋壞掉了!

我開始嚴重懷疑這一點了

嗯,開始撞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