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8

昨晚就这样见面了

你带我到别的地方去吃宵夜

叫了两大碗,一盘菜,还有你爱吃的羊肉串

10支

然后在饱到要吐的情况下把一些食物浪费掉了

聊了好多好多

见了面,你还是劝我说要好好研究咖啡市场

毕竟我现在还年轻什么之类的

然后我们又走了好长好长的路

你提醒了我两次不要驼背

虽然聊了很多

但是有些问题你却避而不答

但是眼神却告诉了我你在逃避

“那3天怎么样?”我问

“回忆过去啊!”他答

“那这3个星期过得怎么样?”我问

“忘记了,就一直忙于上班”他答

“还有和朋友吃饭看电影啊”他答

“.........”沉默

“唉!这个你吃多一点啊~很多吃不完!”他

“我今天吃斋唉~”我

“你几时开始吃斋啊?一直都有?”他

“没啊~最近才开始的”(夹起肉来吃)我

“我要打人屁股咯!”(瞪)他

就这样

很多亲密都做都是他主动向我做

摸头,摸背,还有

打屁股

感觉是像回到之前一样

在我任性下车之前

在他前任找他之前

还有一点是

当我同事知道他要和我约出来见面时

她们兴奋得击掌(是有那么夸吗?我问)

这次见面除了聊起这3个星期没见面时的事情

还说了那些之前的事情来酸对方

但是我们后来都很有默契很识相的说一次就不重复

然后他还告诉我说他要换工作

还约我说如果得空的话在他面试完的时候出来吃晚餐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没问题

然后开始在心里慢慢期待星期一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