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5

3:48am

失眠了几天

想说昨晚好不容易就睡着

3:48am

“啵咘啵咘”

我被电话铃声吓醒

或许是睡得很浅吧?

我以为我迟到了

可是窗外还是一片漆黑啊!

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3:48am

想说是谁那么晚了还发简讯

内容

『你明天有上班吗?』

来信者-----你

然后我下意识的打开回复

[有~到7点”](其实是今天的下班时间)

然后躺回床上睡去

想说这个梦是来让我开心他主动来找我吗?

日有所思吧?

“啵咘啵咘”

被吵醒又看了电话一下

『不是今天,是明天』

来信者-----你

开始清醒的回复

[明天上班到4点]

然后守在电话旁等待

心想这梦也太真实了吧?

就像是梦到自己从高处掉下来要撞到地面一样

突然整个惊醒的跳起来

“啵咘啵咘”

我开始怀疑这个梦的真实性

『那么几点上班呢?』

然后紧接着来了一封

『去睡吧,明天再聊』

然后我回复

[好吧,我明天7点半上班]

然后失眠

再次失眠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不知过了多久被闹钟吵醒后才懒懒的起来

可是脑子里一直在想着

3:48am的那件事

一直到我上班后

我都不敢去打开信箱去证实那封信息的真实性

怕失望吧?

他主动找我唉!

然后挨到快下班的时候

发了一封信想说

[你问我时间表有事吗?]

然后就逃到厕所

因为不想听到铃声响起

回到咖啡厅后也不愿去查看

后来要不是我该死的朋友发简讯来的话

我也不会看到你的回信

『如果你迟下班的话,来和我一起吃宵夜』

坦白说我真的吓到了

然后不知怎么的我回复你说

[你要这个星期5还是下个星期?]

『这个星期5ok啊~』

[但是我一点下班哦]

『没关系』

[老地方?]

『我想去XXX我会在我上班这里等你』

[ok]

发完简讯不知为何松林口气

因为突然想起那天

在我下车之前我坐在你身旁

发了一封简讯说

[想我的话抑或你想要人陪的话可以找我]

既然我之前开口这么说过了

总不能就这样在你主动想找我的时候不见你吧?

毕竟我也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

所以呢?

星期五,1am,你上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