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就是不想下床

除了床太好睡之外就是頭很暈

應該是昨晚喝太多的關係吧?

然後慢手慢腳的整理好東西後已經遲到了

因為和曼樺阿弟還有榴蓮約好要見面的!!

交了鑰匙後馬上跑去劍潭捷運

看到計程車就立馬上車關門

因為也管不了那麼多

前往目的地的時候和司機聊了一下

突然他問

"你是來自南部哪裡?”

“啊?我不是來自南部的哦!”

“啊那是東部哦?”

“不是啦~我是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灣玩幾天而已!”

“是喔?啊怎麼你沒有那個口音叻?”

“沒有麼?”

“沒有啊!我認識很多馬來人都有那個口音吶!”

我心裡OS:我不是馬來人

“是嗎?”

“對啊!前幾天我載了幾位馬來人的馬來口音很重唉!”

“噢~可能是馬來人的關係吧?華文不是很好才會有馬來口音”

“不是哦!他們中文說得很好啦!只是和你比起來你沒有那個馬來口音”

“嗯”再次OS:我不是馬來人

“你們馬來西亞有什麼人?”

“有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啊!還有一些卡達山人和伊班人啦”

“是哦?全部都會中文嗎?”

“沒有哦!華人全部會啦~其他種族有讀華小的也是會說華文啊!”

“可是就還是會有馬來口音啊!怎麼你沒有叻?”

“這個我不知道唉~”

心裡又OS:這個問題是要我怎麼回答?

然後目的地就圍繞在“我為什麼沒有馬來口音?”上而到達

司機似乎受到打擊

因為我完全沒有給到他滿意的答案

“我為什麼沒有馬來口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終於見到了曼樺阿弟和榴蓮

曼樺阿弟帶我們去公館的一間韓式燒烤店

這種燒烤店我第一次吃!!!

整個感覺就像是在韓國吃烤肉了嘛~~

還有我們也點了一份炒年糕

炒年糕看起來辣辣的

其實一點也不會

而且也不像我們華人的年糕黏黏的

他們韓國人的年糕吃下去的感覺就是

你在吃一條沒有味道的白色條狀食物!!

我忘了當時我們是聊了些什麼

但是我記得是在打打鬧鬧中度過

吃飽後曼樺阿弟說帶我們去喝公館有名的奶茶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這樣邊逛邊往奶茶店出發

到了之後才發現曼樺阿弟所謂的奶茶其實是“撞奶”

而當我們到的時候店面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

還有一位阿姨幫忙維持次序

由於我拖著拖拉行李

她們就叫我在一旁等著她們去排隊

結果我就在一旁坐著看一直排隊的人潮

幾乎就是沒有少過

過了大概15分鐘這樣

她們兩人才領著“撞奶”出來

然後我們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邊喝邊聊

就走到了台大外面的長椅處坐下

結果我們邊喝邊聊邊拍照邊被蚊子叮

當然,被蚊子叮的那位是我

也就只有我被叮而已

為了逃避被蚊子叮我就逃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想說逃到這裡應該不會再被叮了吧?

可是卻被一位外國人搭訕

也是在台灣唯一一次的被搭訕

曼樺阿弟她們看到後很興奮的跑過來

而這位外國人的搭訕無謂就是想請我們去他們的教會看看

但是這個確是一個蠻棒的經驗!

和曼樺阿弟還有榴蓮擁抱告別後

我就立馬搭上捷運往板橋去

一直到台北車站才下車轉站

然後問題就來了

先是在捷運裡我搭錯了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後

然而在到了台北車後站繼續迷路

一個人拖著拖拉行李“咯咯咯咯咯咯咯”的亂竄

逛了好久才發現藍色線的捷運站

這是竟然有人來問我說“南港展覽怎麼走?”

我心裡OS:大叔你運氣很不好,問了一個剛迷路的人!!

但是後來我還是幫他查了南港展覽怎麼走

然後在往板橋的路上一直在想

“怎麼昨天我來這裡的時候沒迷路倒是今天就迷路了?”

後來整個遲到!

到了板橋後我先認出小草

而他還向我確定

“你是傑傑?”

害我嚇了一跳想說“和照片不像嗎?太醜了?”

然後我們就快快的往另外一位朋友的家出發

那是因為要寄放我的拖拉行李

出來捷運後其實天色已經開始暗了下來

並不是要步入夜晚而是開始要下雨

尤其在坐上機車出發過後

雨不停落下來

在坐機車往烏來去的路上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台灣

尤其他們帶著我穿梭於不同的小巷

我才發現台灣的小巷也太多!!

後來他們帶我去吃羊肉湯

嚴格算起來這是我人生真正第3次吃羊肉吧?

也才真正的認識載了我一程的奇諾

還有在網上認識好久好久的小傑

吃飽後繼續往烏來出發

路上的風景我想我不必多說什麼

因為我看到合不攏嘴

同時暗叫“我又把相機落在背包裡!!!”

不知過了多久(因為我都一直在看風景)

我們終於抵達烏來

放了行李後就立馬跑去烏來老街

米酒,溫泉蛋,肉包之類的也是吃吃吃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手信

不知不覺我們就這樣逛了烏來老街一圈

然後為了等待進房時間我們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下來喝咖啡閒聊

大約接近時間點的時候我們又跑去買了一些小吃

也跑去買了一罐米酒

過後當然就是進房泡溫泉!!!

在泡溫泉之前看了一部黑色幽默的鬼片

泰國片的“陰地”(還有那個地不是這個蒂XD)

整部片被嚇到的地方其實還好

其他的都是被小傑被嚇到的反應而被嚇到

看完吃完後就跑去泡溫泉

泡溫泉內容不用說什麼

還不就是圍著浴巾泡在水里而已?哈

泡完後再接再厲的看“鐘點戰”

關於這個我一直把它想成“絕命終結站”

搞的他們一愣一愣的說

“我們到底是叫了幾部恐怖片啊?”

其實“鐘點戰”不外乎是為了時間而活的一群人

題材蠻新鮮的

看完後就喝一直還沒開封的小米酒

開了後~奇諾幫我們分了一人一杯

過後,我醉了

至於其他3人他們應該沒醉吧?

但是後來在頭昏腦重的情況下好像聽到小傑也是不行了

原本睡在上鋪的我感覺實在是不行

頭整個超重超暈於是就和奇諾擠了下鋪的雙人床

至於我們喝了小米酒之後還有發生什麼事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

而後來我怎麼裸著上半身睡回上鋪我也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