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網友看了一篇部落客的文章

看完之後我沒說什麼

只是感覺很沉重

畢竟

文章裡說的

我正在經歷

標題是這樣寫著

『誰先單一伴侶,誰就輸了!?』

似乎

這是近幾年愛情世界裡的遊戲規則

或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可以否認

但是我卻因為犯規而被拋棄了兩次

正確來說是輸了兩次

第一次是去年

大我一歲

我們幾乎無所不聊

聊天內容近乎情侶之間的模式

這種模式一直維持近乎兩個月

直到後來

他冷漠了

每次發的簡訊都有去無回

所以我莫名的被他踢出了他的世界

一直到後來我遇到現在的他

先是在一起了3個星期後

然後對我說

“我們可不可以從朋友開始?”

所以我莫名的被他從愛人的位置被降到朋友的位置

可是當初開口要在一起的

是他

而我呢?

還是一個人固執的拋不下對他的感覺

雖然知道他還是會和誰誰誰約出來做這個做那個

可是還是只能說服自己說別去瞎想

而他對我還是一樣好

就和戀愛中的時候一樣

但我們之間似乎就只是欠缺了那麼一個確認

確認我們之間存在的是友情還是愛情而已

所以很多時候

我總是會在想

這樣下去可以嗎?

一直到看了那篇文章後我頓悟

誰先愛上對方,誰就輸了

因為你愛上對方後

似乎讓對方擁有了選擇的權利

但是照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感覺走就輸了嗎?

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就輸了嗎?

那麼那些無法了解自己內心真實感覺的人呢?

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就因為這樣

始終無法定位

因為這樣

我認清了愛情裡的這一條規矩

或許他信奉了這一條規矩也不一定

所以當初才會有這樣的要求吧?

而我

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斷的犯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