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開始第4天了

好累好壓力

我不知道壓力是來自於哪裡

昨晚邊掃地邊在想這個問題

還是壓力的來源是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想我能不能熬過這3個月的試用期

然後情緒似乎又要找不到出口了

每次都這樣

只有情緒一找不到出口

我會突然有一些莫名的寂寞感湧上心頭

還有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聽陌生人和人質會哭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聽這兩首歌會哭

以前聽的時候什麼感覺也沒有

難道是因為人生歷練嗎?

其實我心裡明白的很是為什麼而哭

今天你回來了

從北京回來但是卻沒在新加坡逗留很久

因為你還要和你的家人去印尼

你說我們要11號這樣才能見面

而我心裡想的是

在哪之前或許你已經去和別人見面了吧?

林宥嘉【傻子】這首很適合現在的我

我想我現在可以解釋之前很多人問我的問題

“你和他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之前一直回答“不知道”

現在我倒覺得是我自己一直不願清醒吧?

明知道自己已經愛一個人愛得太傻了

可是卻因為歌裡的一句

『有時清醒才是錯誤的開始』

所以開始想要沉溺在裡頭不願清醒

可是我沒有那麼偉大到

『沒留下什麼都無所謂』的境界

因為你出現在我世界這是無可避免的事實

你也曾對我說過

以後一定要記得你

那在你離開之前也必須留下什麼給我吧?

所以傻子這首歌會讓我哭嗎?

無可否認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