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我曾經很喜歡Mew's Confession這首歌

其實是一首只是音樂而已的歌

但是有看過“暹羅之戀”的

應該知道這首歌所要表達的

殊不知

之前看“暹羅之戀”這部戲時

每一到某個橋段

播出這首歌時

我總是忍不住淚流滿面

會淚流滿面的原因不外是

戲裡主角把我內心深處裡最脆弱的地方說了出來

“被寂寞傷害久了,怎麼會不懂寂寞所帶來的痛?”

尤其,當你所愛的人離開你

你能不感覺得到寂寞嗎?

9月了~好不容易

突然突然好想向你問好

所以......

你好,九月:)

記得前幾天

在面書上看到朋友的po文

『別跟自己過意不去,我更應該要讓你,重新愛上我』

對啊~

問題或許從來就只是這樣吧?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