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咯~~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又開始和你聯絡了

只是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

談天說地的

現在那樣的光景已經變成歷史

是這樣嗎?

哈哈

再多一個星期新工作就做滿了一個月了

現在想起來好誇張

一個月內可以記牢那麼多東西

我真的好恐怖!!

或許

是讓自己發了瘋似的工作讓自己忘記和你的事吧?

雖然自已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認為這樣的方法很有效

但是這一次倒是自己下意識這麼做了

我是怎麼了嗎??

聽著某些歌

還是會有想哭的念頭

無論如何

因為你

做什麼事還是會有想哭的念頭

愛你已經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愛你了

雖然知道無論我怎麼做你還是不會愛我

還是不會愛我

但是我現在還是笨到在幫你籌劃生日驚喜

好吧

我知道我很笨,有夠笨

但是

在愛情裡,有誰不是傻瓜呢?

尤其是你真的真心在愛一個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