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另外一『半』

我想無可否認

每個人都需要伴

打從呱呱落地開始

然後每一個人的每一個伴

都會隨著年紀歲月的增長而不停的跟換

朋友如是

戀人亦如此

朋友易找但是要找得到真心相處的知己談何容易

總是要在距離和新朋友的摧殘下才能知曉

誰才是那位能和你長期互損下去的人

要在一直不斷不斷的傷害下重新拾起破碎的心

一次一次的自我獨自組合自我療傷後

才知道怎麼樣的人能夠真正的陪伴自己共度一生

對於共度一生的這個伴

我極度渴望

渴望得近乎飢渴

第一次獲得伴的時候

我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上細心呵護

我知道要互相坦誠

我知道要互相分享

我知道要互相信任

要貼心,要體貼

凡是要站在對方角度為出發點去想

我知道,我都知道

卻不知道自己這樣單方面付出久了後會累

會胡思亂想會奔潰

只因為只要對方少了那一種要“互相”的想法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真的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或許是我在小心翼翼外忽略了些什麼吧

就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的不值得愛??

每次在面書上抑或大街上看到一對一對的時候

我都是會很羨慕很羨慕

羨慕得妒忌

羨慕得難過

總是會按奈不住的多看幾眼多望幾眼

然後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又不是行善積德換姻緣...

所以我不是很明白

那些剛分手很快就找到另一半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是受到月老和丘比特的特別照顧和關愛嗎??

(那我上次求的紅線是怎麼了?)

還是那些人一看到他恢復單身後就卯起來狂追??

(沒辦法,誰叫恢復單身那位總是很優!但卻不是我)

又或者是

他其實早已經和誰誰誰看對眼了於是拋下現任這位

但是有礙於什麼道德道義所以幾個星期後才公佈說在戀愛中??

(靠!!以為是什麼連續劇劇情嗎??)

所以我總是很羨慕很羨慕

羨慕得妒忌

羨慕得難過

我又能夠怎麼樣呢?

畢竟那始終是別人所擁有的福氣

我想是吧?

或許我應該抱持着這種想法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愛了就是愛了

管他我們能夠在一起多久

能在一起一天算一天

不用特意去尋找

不用固執的等待

更當然不是要他媽的什麼順其自然

反正

愛情就是一種遇見

沒有準備

更沒有預告

它不會告訴你它來了

也不會告訴你它走了

愛情就是這麼樣的東西

是吧?

或許這樣想着過也會好過點對吧?

『伴』字易寫要找卻很難

看起來那麼隨手可得的東西

總要在伸出手後才會發現原來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可笑吧?

要從朋友中選出知己不難

難得是要怎麼找到能夠真正陪自己走完一生的人

每次臨睡前有時候會這麼樣的告訴自己

在那麼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會有那麼一個人

正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朝著你的方向走來

所以無論如何

要多愛自己多一些多疼自己多一些

這樣

才能不辜負那麼努力朝著你的方向走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