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沒寫部落了吧?

又不是沒有上來嘗試寫過

只是因為寫了上半段後不知道要如何寫下半段

自上次整理了電腦裡的所有檔案後

算了~還是不要再提了

不是說好了要結束嗎?

11下半月老實說過得並不怎麼好

靜下來細心觀察後才會發現

很多很多東西都變質了

首當其衝的是...友情

尤其當我想找人傾訴一些事的時候

對於這點我也只能束手無策

原因是因為我離他們太遠?

還是太過於不活躍?

但是我真的累了

主動了又能怎麼樣呢?

得到太過冷的回應傷的還不是自己?

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後身邊很多人事物也會開始交替

對吧?

抱歉

對於你們我想我已經無力再追上去了

就算追了上去

也追不回以前的那一種感覺

那一種暢所欲言而不似這種受落的感覺

工作上其實也沒什麼

來來去去也不過是宮心計啊~甄繯傳什麼的

然後還有什麼金馬奧斯卡影帝影后諸如類似

有時候休假,人還得跑回去套套戲子

演個忠心小太監抑或路人甲乙丙丁

湊合湊合人數 (=.=”)

一些同事其實都不明白我為什麼休假還要回去上班?

因為我可以拒絕啊!

但是對於我來說

工作是自己選的

既然選了那就只能好好努力

不是嗎?呵呵呵......

所以啊~既然選了就不要後悔啊!

做得不開心大不了辭職不就得了?

然後至於他?(所以最後還是提到他了)

自上一次半夜突然打電話來吵架後

我們就好久好久沒有再聯絡了

然後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

又傷心難過了一陣子

直到12月時頭確定了一件事後

我們才開始“短暫”的聯繫

即重點說完後就不會再聊其他的

至於12月頭的時候我確定了什麼事?

我只能說

在確定的當下我真的很高興

高興得在店裡歡呼大叫

那就是

通過了審核

要去留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