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呀嘿呀

终于要放假了啦!!!

一连放6天的假

也是這學期唯一一次的放假(哭

昨天的歌唱比赛圆满结束(终于!

全场只有19组参加

到场支持的几乎都是我們海清班的人

第一次参加比赛有那么多人來支持是還蛮感动的(拭泪

比赛開始前在後台报到的時候遇到了尹景顺

整個就是我們來比赛真的就只是來當佈景的 ==

依序拿到號碼牌後就和麻衣,瑶瑶還有啊hon坐在一旁发呆

然後就這样無原無故和一位蛮帅的帅哥聊起來

也后來才知道他是主持人!!

當比赛開始的時候的上半场和啊hon跑了出去看

因為無聊,所以就顺便骗我們班上的同學説

“我們棄权了~因為尹景顺有参加,所以我們不玩了”

“是要怎么比得過他啊?”

説了很多诸如此类的話

看到他们怀疑的表情确實是好兴奋(好~我承认我有点心理变态 =="

直到上半场结束又到下半场開始的時候

就輪到我和啊hon在後台紧张了@@"

一個一個慢慢出去一直到我的時候才發現

我當下的紧张感跟以往比起來少很多

然後一出场的時候看到那位帅哥主持人用嘴型叫我快點

當下我直接跑向舞台中央(現在想起来有點好笑

接過麦克风的時候主持人向我説了我之前一直在後台向其他出场参赛者説的話

“加油!不要紧张!!”(寫到這里才發現我忘了向他説谢谢

然後前奏响起

自然的把氧氣當勇氣吸入肚子後

開始

结束后整個人是開心的

除了是因為受到帅哥主持人的訪問外(好啦!我承认這是原因之一 =="

還有的是我受到了出场的掌声,中场的掌声,還有结束的掌声

還有很多很多的欢呼

這些可以算是大家對我的肯定吧?(硬掰

再來就是老師的評語

“看過這部電影吧?有被感动對不對?”

“唱得不错,咬字咬得很清楚,该拉音的地方都有拉到味”

當下的感覺就是 [ 我死而無憾了!!]

得獎算神馬? 被肯定才是最好的!!(這是用來安慰没得獎的自己説的話 ><

然後在心里默默的把{國境之南}這首歌列入私人成名曲中(被打

至于人氣獎的部分

誠如我在面書上説的

“人氣比不過其他17個人”

但是我還是衷心的谢谢那些向我加油打氣的盆油

還有一起比赛也向我加油打氣的學長學姐們

比赛的説完了就不要再説下去了

傷心呐...(拭泪

我説啊!

有些人就是那么喜欢戴假面具

何苦呢?

我其實是一個很好相处的大好人来着(再次被打

值得交下去的朋友我會一直交下去

不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下次再來好哦!

因為我會不自覺的開始慢慢不和你联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样

可能是双子座的個性問题吧?(挖鼻孔

還有我電脑终于修好了!!(哭

你可是瘫痪在書桌上瘫了两天呐~~~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報告完好如初

虽然我的bps救不回了這样 =="

没办法,就自己下载回來好了 (摊手

我再説啊~~

我肿么每次都看上的不是死會不然就是没有可能會在一起的人呢?

為什麽啊?

死會的就算了

偏偏還是會很容易看上没有可能會在一起的人

天呐~~~~~谁來救我啊!!??(呐喊

罚自己去面壁思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