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已經快一個月了~~

還要兩天就一個月了~~

還有兩天老媽又老了~~

還有兩個月就22歲了~~

然後還是有一样的想法

我想要一個伴 >_<

這個想法我已經想了好久好久

结果還不是一样還没有伴 =="

老天爺!人家也想要有個伴啦!(扭

我不要每天都看到一對一對的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瞪

朋友們都恋爱去了~

我呢?我呢?我呢??(翻滚

台湾這裡上課风氣就是不一样

想认真寫報告的時候

把自己一個人浸在图書館或泡在咖啡館

就很容易投入认真的做報告(推眼镜

説到報告我就想到我們上課的老師

有些老師人不只好又风趣

好到我好想抱着來親親(喂!!

有些老師就。。。。。。。

讓我真的好想睡覺==

我知道英式和美式不一样

但是把 download 讀成 "當咯" 我真的接受不到好嗎!

還有教我們航空的空姐老師跳domb跳好快

一本有十三章的課本她用兩個小時就教完了第一章到第八章

老師...你是要赶飛機嗎?

還要教我們旅行經營的老師师父

拜托你不要一直一直念了

再念下去全班幾乎都要睡着了 ><

以上這3位好老師

對不起我不是要在這里説你們的壞话的

我发誓我以後不會再説你們的壞话了(跪+抱脚

話説我發現我們要交的報告好多要分組來进行

一個是國際禮仪(報告要几時交都忘了,反正题目也還没下來

一個是觀光學(要做期中考個人報告和期末考團軆報告

一個是觀光游憩地理(破天荒11個人一組==

一個是義式咖啡(分組名單還没出來

分组进行報告很好啊~

好久好久没有這样組小組幾個人一起做報告了

好懷念啊~~~~

但是前三組都轰我上台當組長是那招?

現在更夸張的是竟然拖我下水去参加唱歌比赛!!(翻桌

要不是看在可以拿到學分的份上本宫才不和你們一般見識(甄寰上身

已經上了兩個星期的課

发生的事就如此如此

然後這般這般..........(下删5000++個字 (被打

好啦!就是不知道要怎麽説呗

就上個星期有個不知道是神馬的联誼會(好啦!是海清班的联誼會

被助教逼着去了之後才终于見到了我的女王

坐拥一座比吉隆坡國际機场還大的機场

目前正在忙筹备建造一座火箭發射台的飛機女王--徐漫画小姐

人很好的她在我們認識的這五年期间裡

讓我坐了近三年的免费個人专機

大家就不要羡慕我了~~(自豪

還有近半年没見的台湾朋友--小草和奇诺

他們特地上山來找我(拭泪

那麽説好要來台北找我玩的高雄人小傑呢?

你可真的讓本宫想見你想了好久呢~~(甄寰再次上身

無論如何!

好好做好这些什麽考不考的報告再説好了

(一説到烤我就餓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