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助教带我們整班51個小屁孩下山 ((似乎有兩個没來

要从士林骑脚踏車一路往淡水前進

讓好久没碰脚車的我一路上都在胆战心惊這样

後來才發現我班的欣儀也好久没骑脚車了 ((没記错应該是她

而我們不會骑脚車的副班代惠芝則和班代耀祖骑双人車耍浪漫這样

我們邊骑邊停下來听助教解释一些地理环境

還没到路程的一半幾乎全班人的屁屁都坐到疼了

而我真的是痛到下車走路都好辛苦好痛苦

一直骑到關渡大桥即大概在八里還要上一點的時候

可能老天爺怜悯我們痛到不行的屁屁而開始飙雨 ((感谢老天 ((跪

助教也只好叫我們往回撤退!撤退!撤退!

然後昨天

我們的國際禮儀兼觀光老師---琬真老師

很淘气的要我們的期中考報告由當天的抽签方式來進行

現场气氛整個紧张到不行

只有老師唯独例外的很高兴的把號碼列出來後叫我們上台

然後我就很不幸的被抽中! ((翻桌

好禮家在我已經早早就做好了~~~~哇咔咔 ((奸笑

上台做報告和在台下聴的感覺真的真的完全不同

整個紧张到尿都要飙出來了 @@

续上次去金瓜石做報告然後顺便去九份逛而爆出的醜照後

在收到游憩地理的期末考報告題目出來時

我想我的组员应該更肯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在那個報告裡反串的角色 

自那些在九份秘密基地拍出的醜照曝光後

我的形象已經開始瓦解 ((好吧...也有可能我在班上一開始没形象也説不定

但是我想游憩地理的報告微电影一出來

我的形象真的會立馬崩塌 ((拭泪

然後我還想説觀光啊觀光啊~~~

拜托你别讓有人跟我做到一样的報告題目啊~~~~~

昨天直接有兩個人上台報告的題目竟然是我之前考虑過的

還有一個人做的報告跟我的報告有很密切的關系

整個差點就要心臟爆发在課室這样

還有我説啊~~~~

虽然説网絡是很開放没错

你要在我面書拿我照片我其實老實説我不管

只要不要讓我知道就好

但是你拿我的大頭貼去做你的報告是有事嗎??

好在我常常有颂經文以及在班上人缘又好 ((被打+被踹

所以我被解救了 ((撒花转圈

最近也有好多事情好煩

但是我似乎還是那种

會教人怎么做怎么解决而自己却死在胡同里

很多時候真的有一點想要放弃的念頭 ((真的

可是每當我望着書桌上被我粘得密密麻麻的正向思考後

总是會在心裡默默且小声的對自己説

“再撑多一下下吧...总是會過去的~~”

這样做果然對于我這個悲观且爱亂想達人還蛮有效的 ((至少目前为止是這样

也對啊~~

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弃飛,

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弃夢;

有嘗試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有堅持才有機會遇見希望。

所以。。。。再继续努力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