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爱的部落~~~好久不見啊!!((猛親

還記得剛放暑假不久

學校宿舍的网絡就被拆了

整個害我上不到网

然後自己跑去中華電信申請了一個無線器

説兩天後來安装結果拖了一星期後才出現 ((氣

但是好過我的學長了

他可是等了進兩個星期呐~~ ((菸

暑假的生活很簡單

幾乎就是

上班,宿舍,上班,宿舍,上班,宿舍

這样

每天花在公車上的时间大概有兩個小時這样

在补習班上班的好處就是還可以學到東西

但是軆力和精力還有專注力却是消耗很大啊~~~ ((大喊

還有补習班的學生也太可爱了

一聴到我不是台湾人整個尖叫驚呼 ((有事嗎?

同學A:那你是來自哪里啊?大陆嗎?國語那麽好

我:我是馬來西亞人啦~

同學B:馬來西亞人?所以你是馬來人咯?國語説得很标准

我:我不是馬來人啦~應該説我是馬來西亞華僑

同學C:那你在馬來西亞都説什麽語言啊?

我:在家就説中文啊~~在外和其他種族交谈就用馬來語

同學D:助教...有奶精粉嗎?

每一次一知道我的背景後問的問題幾乎都這样

還有...在补習班被叫助教其實真的還蛮尴尬的

現在就連一些老師也在跟着叫

“助教,這個就拜托你了”

“助教,這個還有新的嗎?”

“助教,這些我好像不够用可以再帮我准备多一些嗎?”

超尴尬的!!!!!!!!!!! ((羞

要説暑假去玩還是有去兩個地方玩這样

第一個是有幾位機車朋友約我出去玩

結果當天一早就跑進我房間叫我計畫行程 ((哪招啊?

結果我就安排了去平溪放天灯這样

結果因為我的一時疏忽

大家要搭的火車就直接走了

然後路程要花的時間就這样被拉長

還停滞在八堵45分锺這样 ((茶

另外一個是很夏天的一日游

就是和朋友临時决定去白沙灣

笨到家的我們穿着包鞋在沙滩上走

够白痴吧?

原本穿着背心在海邊走的這样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热了啦~~~~~

脱了衣服後汗都流到裤子和内裤去了

結果内外都全湿 ((尴尬

前幾個星期一位台湾朋友邀請我去聴一场説明會

來台那麽久第一次唉~~~ ((雀跃

那是一個手工香皂的説明會

剛抵達的時候看到那位台湾朋友看我的眼神我就心想

“嗯...應該8成是想不起我是那位了...”

照片果然是照騙...真人真的是張太抱歉了 ((哭

可是後來説明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他突然抛出一句話嚇死我了 ((抖

“明浩你有什麽問題嗎?都明白吼?”

當下直接當機了幾秒這样

最後買了兩块香皂以表式支持一下 ((自己創業創品牌不簡單唉

而且我們的部分消费會捐給流浪狗狗學會

我這爱狗人士當然會下單捐献啊!!! ((被打

很有爱心的事業呐~~~~ 

後來那位台湾朋友送了我一個唇膏

送我之前他還笑説

“你應該比較喜欢玫瑰味道的吧?”

“呃...其實我想要椰子味道的唉...” ((認真

我想他應該超尴尬吧?哈哈哈

但是我不得不説

唇膏很好用啊~~~~~~

比我用的那個什么青色包装女孩牌子還要好用

然後現在好期待好期待下個月的三天两夜的花莲游啊~~~ ((散花

話説

我們之前校外教學的福隆浴场沙雕展有一份800字的心得報告呐

我還没有寫呐

只是之前

我把那份文件大概

敲下我{彭俊傑}三個大名後

就默默的把鼠标移到儲存扭

點下然後登出 

那一次過後就一直没動過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