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福隆的校外教學已經好久好久了~~~

現在才愿意把它慢慢敲下

所以也顺便把昨天的端午節自强活動也敲下好了

上個星期的校外教學是游憩地理老師的校外教學

我們一班53個人分兩輛游覧車前往

當然其中還包括地理老師和助教一起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校外教學有領隊一同前往

當我們領隊的是一位叫山猪的家伙

没错!你没看错!

我們巴士上的領隊就是叫山猪

不能吃但是會説話的山猪

在前往的路上我們玩起了賓果的游戲

想當然爾

玩這些得奖游戲的時候

我就是偏偏不會赢

所以禮物當然没有我的份

然後我們就一路唱歌,唱歌,唱歌

一直到舊草嶺隧道

一下車大家立馬選自己的自行車

過後就随着另外一位領隊---小可一起出發

自上次在淡水騎自行車後换來的屁股疼後

這次的自行車行也默默的在心裡做好准备

“今晚屁屁又有得受了”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這样一騎是要騎多久才能抵達目的地

才騎不久就進入乡間小路

是有多久没有在乡間小路這样逛了啊?

還記得最後一次出現在乡間的路上的時候

好像是在幾年前服兵役的時候吧?

當然會出現的原因是要跑步

而不是騎自行車那麽輕松

騎了大概10分锺這样吧?

眼前就出現了隧道的入口

然後大家就很有默契的

一起在隧道前合照

還和地理老師也一起合照了幾張

進入隧道後的第一个感覺就是

冷~~~~~~~~~~~

因為都到夏天了啊!!

騎了不就整個人就凉快了起來

騎着騎着無意見看到了一個告示牌

牌上寫着台北|宜蘭

整個驚覺“我是騎到宜蘭??”

到達目的地的同時

小可應該也剛好解説吧?

因為當時天氣不怎麽好

大家都一直在避雨這样

哈哈哈哈

難得來到這麽样的一個地方

大家當然就是

一直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大概停留了45分锺吧?

我們就上回游覧車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下個目的地當然才是我們主要景點!!

就是福隆浴场的沙雕啦!!!!

先在福隆車站吃福隆便當

福隆便當真的是超好吃

坐在路邊吃都能吃得很開心

才剛吃完天又開始再接再厲繼續下雨

然後大家53外加兩位領隊55人整個玩開

整個福隆車站都是我們的人在玩閙追赶跑跳這样

不知道雨是下了多久

在趁着雨势小的時候我們赶紧入场

入场後還有一位可爱的伯伯當我們的解説員

可是我們大家幾乎都没什么在聴

有的一直在拍照

有的一直在乱跑

有的一直在驚呼

有的一直在大笑

而我...是乱跑+拍照的 ><

整個沙雕就是超酷的啊!!

金牌得主的龍沙雕真的是實至名归

其中

還有變形金剛

大尾鱸鰻

少年 pi

龍毛

天線寳寳

星際大战

還有海賊王!!!

整個超兴奋

然後就下海了

哦~~我説的下海是指下海玩水

看着身邊的人一個個被拉下水其實還蛮怕的

一直到后來有人提議把助教丢下水後

我才結束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

後來千辛萬苦的把助教連丢兩次下水後

副班代--惠芝也惨遭毒手

然後我就很恐怖的聴到有人喊了我的名字

當下當然馬上跑

後面也開始有人在追

多少人我不知道,逃命要紧

但是最後還是被抓丢下海 ((哭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才上岸洗澡

福隆的一日游就這样結束啦~~ ((敷衍

然後然後

就是昨天的端午節自强活動

我們文大5班的海青班一同出游

声势浩大 ((咦?

目的地是在新竹

但是聴説去年的端午節自强活動是在垦丁呐~~~

還兩天一夜呐~~~~ ((整個心裡不平衡

游覧車上依旧還是有領隊

原本看到小可跟我們打招呼的時候還在想説

“搞不好可以遇到山猪哦!”

結果却來了一只土拨鼠 ((摊手

前往的路上還是一样玩賓果 ((悶

想當然我還是一样什麽禮物都没用拿到

到達新竹後的第一個地点是............

好吧~其實我忘記了 ((被打

只是記得是一間制造肥皂,香水,美容的地方

然後我們每一位學生都自己DIY了一个香皂

重點是我做好的球形香皂

現在已經完全走样了

我也只好把它摆在一旁當清香剂用這样

好吧~我也没打算洗澡用就是了 ((再被打

做好香皂後就去番茄園採番茄

原本還蛮兴致勃勃的想説很久没有這样才蔬果了

最後一次是幾年前在二阿姨的果園採山竹和紅毛丹吧?

結果一進去的時候整個就是失望

裡。面。根。本。没。有。番。茄

番茄籽都没有!!!

説好要採的番茄呢?? ((打滚

然後因太過無聊就繼續

拍照,拍照,拍照

可能是没番茄採的關系

逛了大概半小時就准备去吃午餐了

結果!!!!

我班有兩位好同學很幸运這样

採不到番茄却踩到了黄金

搞得整輛游覧車都是“黄金味”

還引來女生的“羡慕”尖叫声

一陣處理後才勉强出發 ((汗

吃午餐的地方在一家餐館

這間餐館的感覺整個就是大馬的feel

連菜色也還蛮像的説

吃飯途中還帮了6月生日的朋友慶生

无故被叫上台真的是嚇屎他們了

不過話説唱生日歌還真的是我們觀光科的賣點

是有誰能够像我們這样

一連唱了6锺語言不同的生日歌啊?

搞到連主持人要插話都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我們有繼續往下个地點出發

即“台湾世博館”

整個好期待!!!

一入館就被解説員---蓝姐姐带上6楼吧?? ((忘記了

然後就進入了4D+球軆的影視廳

四面八方都能看到影片啊!!!!

以一斤的方向來説

左邊是你前進的方向

右邊是你經過的景物

上面是天空

下面是土地

整個超酷!!!!

看完後蓝姐姐還带我們去放天燈

虽然上一次放天燈是在平溪

而且還是在雨天這样

這次却在超热的大白天館内放天燈

酷吧?

然後就到處亂逛亂拍

繼剛在番茄園認不住買了100新台币的3個小植物後

我又忍不住在這裡買了一些吃的饼干 ><

最後

我們5班不同科系的同學就在“台湾世博館”的外面合影

整個端午節的自强活動才圆满正式結束

很趕很紧凑的自强活動呐~~~ ((累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