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里工作近两个月了,开始渐渐习惯他们的尼泊尔式的英文了。。。
还记得上次有个尼泊尔人搞笑的问我。。。
“chicken eat you??"
"no...i eat chicken only,chicken no eat me..."
哈哈。。其实他是问"chicken eat? you?"[就是问我吃不吃鸡肉啦。。。]
我这样回答让他当场愣在那里。。好好笑。。。XD
他们的英文不止好笑,还外加了马来文。。。
让人听了不知他们再说那国话。。。赫赫。。。
很多人都说,为了三餐温饱就必须工作赚钱,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反而觉得说。。。要吃之前不是要赚钱。。而是要爬楼梯。。。=.="
因为我们休息吃东西时,都要爬上三楼才能吃。。。
别问我为什么,就类似一个传统一样,每个人都一样。。。
哈哈。。好!换个话题。。。
坦白说。。我有很黑吗?
怎么很多人都以为我是马来人?外劳??
其实这都不稀奇。。。最稀奇的是。。
曾经有印度人以为我是他的同胞!!
¥%!@#$%^&*....
他当时当着我的面说印度话,让我当场当机了几分钟。。。
当他看了看我的反应,才说“sorry sorry” 。。。sor你的头!!
其实也有很多位客人误以为我是别的种族。。。
有说抱歉还好,有者没说也罢。。。重点是!!!
有一些安娣竟然叫我。。“安格,我要点菜。。。”
天啊??我还十八哦,要十九咯!!!十八岁啦。。。不是安格!!
然后她的小孩也很乖得跟着叫“安格。。。”
晕。。。@.@
不是说我排斥马来人,我可是好公民哦。。。
可是号召政府的“一个马来西亚”!!
只是我是100%的纯华人血统,不想被人误会而已啦。。
记得记得,我是华人。。下次遇到我时可别再误会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