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爱和你抬杠,爱和你聊天,爱一直数落你。。。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地想你,慢慢的在一起。。。

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我有了一条路。。

一条,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路。。。

这条路,让我思虑也焦虑了很久。。。

但是我知道,这条路的出现,代表我必须走这条路。。

无论如何。。。

我不走,就会害了你的一生,你的时间。。。

我很怕。。真的很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好埋头于工作,试着没有留意到那条路。。。

也因于此,我却忽略了你的存在。。。

如果我不告诉你,不说出来。。。

或许,世界上会因为我的关系而多了一个破碎的家庭。。。

多了一个单亲的父母,多了一位没有父母的孤儿。。。

真的不想。。。

我来自于单亲家庭,实在不想再有人活在单亲家庭里。。。

这种滋味很不好受,很辛苦,很无助。。。

跟你说的时候,我一直忍。。。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流泪。。。

可是,在当你说出“没关系”的那一刻。。

我哭了。。。我不知道你会是如何的伤心。。

虽然你一直说你没事,没关系。。。

但是我知道,你伤心不会说出来的。。。

你会找个人,说个痛快,哭个痛快。。希望你会好些。。

我不能给你什么,真的不能。。。

当你回到了报馆,面对朋友的问题。。我想你一定会崩溃。。。

我很不想看到你哭。。很不想。。。

但是自己却哭个不停。。。

哭不停。。就是哭个不停!!

我现在是怎样?????

为了不害你,让你走,我却自己哭个不停!!!

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