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外劳回国了。。。很伤感

他人很好,对我也很好。。

常会煮东西给我吃。。。

哈哈。。

无论如何,我很难接受以后再也见不到面的那种感受。。。

望这他离去的背影,挥手。。。

我真的鼻酸了。。。

昨天的伤感还没有适应,又要面临离别

我无法适应。。。真的无法适应。。。

他离去后。。整个没力。。。

原本已经快生病的我瘫在办公室。。

越想就越想哭~~

还想把昨天没哭完的份一起哭出来。。

闷。。。就上网转移注意力。。

眼泪还真是止住了。。。

但是鼻子还是酸酸的。。。

IMG100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