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没有因為一封信息

一個字

而心情好上一整天

昨晚跟你一搭一停的聊着

後來因為太過想睡了而跟你説晚安

没想到的是

早上起來

你回复説

“明天聊”

“乖”

簡單的一個乖字

就這样讓我心情好了一整天

距离类似這样的事情發生

好像是去年剛跟我前任

也是我的第一任在一起的時候

已經一年多了呐......

然後現在的那種感覺又來了

像對于我來説

我覺得我又開始自己先陷下去了

自以為的

以為有機會

以為有可能

然後忘記了先前的教誨

暧昧後的消失

热情退化後的冷淡

虽然現在的模式没有像先前那样

没有初始的那些热情暧昧元素

只是很多很多

没有显示已讀的信息

已讀不回我倒没什麽

反而是已經麻木了

那没有显示已讀的呢?

虽然蠻喜欢adele

可是就是没有喜欢到會一直一直不停的

去重复聴她的歌

唯独今天我不断又不断的重复

“make you feel my love”

還有

“one and only”

不停止的播放着

手指也不停不停的敲下這篇部落

很多人总喜欢戴着自以為的眼光

來判定我説

“你一定很多人追”

“你一定談過很多次恋愛”

“你一定交往過很多次吧?”

很自以為的“一定”

但我也只能很無能為力的對他們説

很抱歉哦!讓你們失望了

我到目前為止只交往過一次

還因太過黏對方而被甩了

短短的三個星期

酷吧?

剛認識不久後的爱情就是該以這样來收尾

對吧?

很多好朋友總説

我是一個要認識過後

才會發覺我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

其實很謝謝他們會這样對我説

不管是真的還假的還是為了安慰我

我也只能苦笑回應説

但我長這样就已經吸引不到人想要來認識我啦

自我解嘲的一句話

但對我來説却是現實無比的一句話

自嘲

或許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琐碎事了

那些想要和另一半一起完成的事也只能笑着説

bye~有機會和時間我會再來找你聊聊

是聊聊不是带走

是聊聊不是带走也不是完成它

而是有時間再找它聊聊

像被收在餅干铁盒里的那些照片一样

有機會和時間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

唯一不同的是

那些是過去式

而我的那些理想是未完成

也是不可能會完成的未來式

所以

“乖”

我想自這次後

我不會再看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