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一位新朋友的部落後突然興起

也來這順便敲敲鍵盤好了

前不久,自己患上了腸胃炎

天殺的腸胃炎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以自己是咖啡師的身份去面對自己患上的腸胃炎

不能碰咖啡,酸,辣,煙,酒,糯米,椰漿等

好幾度想要放棄

最後還是說服自己

還是把自己拉了回來

雖然知道很多地方出現了很多問題

盡力去說服了也盡力做好了自己的本分了

其他就看時間咯

然後自那位新朋友的文章後

我也想發表一下前兩天的婚宴心得 (?)

呃......總得來說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對於我這樣的一個新手來說

當然我也沒想到跟拍檔們調的薄荷冬瓜檸檬還蠻銷的

至少跟預期的比起來出還要快

快到差一點就見底的那一種

然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有的認識三天

有的認識不到一天

但感覺上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婚宴結束後的隔天

開工後一直站在吧台裡望著空蕩蕩的外場

感覺整個很奇怪

就是一種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之前突然要一直用生疏的廣東話去跟新朋友溝通

然後他們來了三天就離開了

還有一些很好聊又很逗趣的新朋友

來了不到半天就離開了

雖然不得不承認他們或許會是自己人生中的過客

但卻又不得不承認他們離開後還能不能再見面什麼的

我承認我是一個還蠻喜歡交朋友的人

雖然我很慢熱

但,才剛煮好的熱咖啡就這樣讓它冷卻不覺得浪費嗎?

我就一直在吧台一直想著想著

其實在想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

最後還是跟同事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感覺昨天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很真實,又很匆忙的夢

然後今天就一直感覺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一種不習慣的感覺

好像被掏空了一樣”

230人的婚禮結束

原以為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殊不知卻是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就好像剛從台灣回來一樣

要再次習慣在馬來西亞的生活

或許這一次的結束

是預備下一個好的開始?

我不知道

今天因為腸胃炎去複診了

醫生除了在戒口名單上加了新的不能吃的食物名單外

就是給了我兩個選擇

1.繼續吃藥然後再回去複診

2.照胃視鏡

我很怕死的選擇了繼續當人肉藥罐

前提是接下來的日子胃不會再發作疼痛不舒服

不然下次回去複診我想我真的該和醫生約個時間喝茶了

哦,不

是也時間看看胃了

雖然很不想但很多時候往往卻不得不對現實低頭啊

我想

是到了該轉換環境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