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好久好久好久了

這裡有那麼一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敲下這篇部落前還把之前的部落一篇一篇打開來看

很多時候當下的感觸又慢慢浮出來

想想沒上來這裡敲敲打打的這段期間發生了蠻多事的

現在

都已經畢業了

回來了

工作了

升職了

變奏了

壓力了

努力了

厭倦了

甚至開始有點厭煩了

回來後其實不難發現

很多東西都已經跟不上了步調

慢慢的跟上後難免還是會發現會有些許的距離

最近很想回新加坡找以前的朋友聚聚

但是好像卻擠不出時間去找他們

還有,那個塵封的你

雖然昨晚沒來由的郵寄了跟你打招呼的信息

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做的事吧?

郵寄了,心裡也踏實舒坦了許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朋友聊起你的時候就有這種衝動

甚至還把以前和你的合照給了朋友看

反倒現在行動了卻感覺好像什麼也沒做到的感覺

好矛盾,哈哈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得到任何回复

但至少已經做了之前一直想做的事

還有一件事就是一直好想放假啊!

好想好想去有海浪有沙灘的地方休息

感覺整個超爽的啊!!!!!!!

之前還跟朋友計劃好要去刁曼島玩

結果後來喬不攏就取消然後沒去了

整個覺得好可惜

雖然也計劃年尾回台灣

看看大家,聚聚,然後看看學弟妹這樣

可是後來想想

還要去找高雄的朋友,台南的朋友

呃...好像要花很多這樣!!!

最後這個計劃應該會改了

因為真心的覺得

如果把這筆錢存在下一次的文憑呢??

唉,沒辦法啊

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

我真的很希望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回到我最初想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