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无奈。。。

最近除了感觉到空虚,很累,力不从心外。。。。

还感觉我真的就是整个人渣!!!

我就是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

越来越觉得交友真的只要你帅,好看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还可以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人丑呢?

管你再说什么就是没有人理!!

反正我人緣一路来就是没有那么好。。。

管你是死是活。。。

对啊。。。

我就是没有那么帅,没有那么可爱,没有那么好看,所以没人理,没人爱。。。

我就是在给人看笑话,笑我就是那么我笨,那么犯贱,那么人渣!!

人家都不理我,我还热脸贴冷屁股。。。

我是在干嘛啊??到底??

发花痴吗?还是在发春??

靠!!!!

我就是这么的人渣,这么犯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