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连两天,忙得很惨,忙得很糟,忙得很累,忙得好烦。。。。

惨是因为脚好痛,相信坚韧不拔的萝卜腿很快就会炼成。。。。

糟是因为睡很少,相信中国国宝迟早就会变成我的家人。。。。

累是因为两头跑,相信精尽人亡很快就会发生在我身上。。。。

烦是因为留学事,相信我迟早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我。。。。

历经心酸。。。没有人知道。。。。啧啧啧啧啧啧。。。。。。

这几天一直在问有关手提电脑的事情和价钱。。。

真的想想。。。要读书了,也要准备个手提电脑方便做功课吧?

真的。。。越想越不妙。。。。得找个时间解决下了。。。

说回来。。。。两份工都是做服务生的我,一忙起来有够累的。。

尤其公共假期,饮食业是最为多人的一天。。。

两份工。。。

一份是大型连锁咖啡店。。。

一份是受欢迎的甜品店。。。

台不对,打不着。。。怎么会对大???

忙起来的时候。。。

在甜品店疯狂跑完。。。

休息半小时。。。

再到咖啡店继续还没有跑完的运动。。。

真的。。很健康。。。

一天到晚都在跑。。。跑。。。跑。。。

似乎我的工作就是要不停的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我现在皮包骨,一枝竹竿。。。

晕。。。

最近跑到脚好痛。。。。轻轻按在小腿的肌肉上。。。

除了感觉到肌肉外,还感觉得到有点硬硬的,虽然有一点软。。。

按下去,还会感觉到痛痛~~~跑久了,整支脚还会痛痛的。。。

唉。。。想想。。。还没到台湾,我的萝卜腿就先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