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10/7

今早拍了一张很漂亮的日出照(其实是因为记错时间,早起一小时才拍到的),排便开始顺利(其实是吃错东西,才会引发肚泄的),流了很多的汗(其实是有人做错事,害大家一起被罚做掌上压和跑草场)。很开心,很愉快,也很充实(你X的充实)傍晚,大象跟我说了一故事。有人在冲凉的时候看到XX的出现!!靠!可以不要吓我吗?在这之前可是发生过很多马来人X上身的事~恐怖到~~~晚上,校长一直叫我从六号房搬到他们的四号房,叫了很久我就是懒惰搬。所以啊Boon和啊晟索性直接把我的橱搬四号房。他们刚走不久,艺雄来把我的床单拆走。于是,我只好很无奈的搬到四号房(其实心里高兴到要死)。这里比之前的房好很多。热闹,凉,床不会被怪怪的人躺。当我整理好东西后,听到校长说“搬来我们这里的新人有一个规矩,就是要被种草莓!!”“什么东??”我傻眼,狮子却扑了上来,好像看到一只肥美的羊肉(是啦,我属羊)我赶紧跑开,大家笑成一团。突然,我觉得我的日子似乎就要这样度过了~~~

星期天 11/7

海边,三个人,一个秋千。真的,很难得可以去到海边吹风,虽然不能下海。吹吹海风也不错。Alek荡着秋千,我坐在树上,啊晟不停走来走去。执勤的艺雄,杰2还有啊boon没有事做,跑去抓螃蟹。吹风,看海;看海,吹风。礼拜就是这么无聊的过。今天佛堂有事,我们不能去。所以一整天在兵营里瞎逛。晚上,翰他们提早帮旭庆祝生日,打电话过去和他们一个一个聊。嘉仪,嘉慧,慧琪,青梅,俊杰。聊了很多,花了我十块钱的电话费,还聊到我电话没点。呵呵~~明天老妈要去拿我的入学通知书,紧张,超紧张(不知道紧张什么,就是瞎紧张!!)

星期一 12/7

这两个星期开始上户外课。早上的早操就已经让我们躺在马路上滚来滚去,滚去滚来。不予乐乎。吃了早餐,开始上有关划船的课。大家以为一上完这堂课,马上就可以下海划船。。。哪里知道休息过后我ABCD组两组分开。我们就上中一已经上过的地图课。上到每个人都向周公报到去。。。对着一片地图我一只发呆,花生酱索性整个趴在地上睡,啊凯也坐着睡。我想睡,睡不着。一只在想,等下会不会换我们去练步操?后来,我的第六感没错。换我们去练步操。。。这里的步操和我在学校学的完全不同。这个让我很懊恼,因为我没听过得我不敢动。完全不敢动。(后来才知道是一样的)被老师操到累垮后,老师才依依不舍的放我们去休息。结果自由时间我都一直在昏睡。明天?不敢去想。。。

星期二 13/7

今天还蛮好的,至少不用滚马路。今天的课我很抗拒,跆拳道。记得以前,老哥和老妹都有去学跆拳道。不管老爸老妈说什么。我就是拉着脸不学。没办法保护另一半就没办法呗,我现在的理想对象绝对是可以保护自己的(但是也要有了再说啊!)今天到很老实得跑去学(其实是不想跑草场)。学完跆拳道,吼完鬼叫的“喝,喝”声,就去上进森林的课程,还听到一个好消息。“划船和进森林的这些活动都会赶在810号之前进行”校长说。原本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森林和射击我是不会参与的了,哪里知道?哈哈哈!!最开心的莫过于冲凉的时候。五个人在厕所里拖来拖去你拖我来,我拖你。笑到肚子痛,脸抽筋。厕所的地砖也被我们拖到亮晶晶。。。一直到冲完凉,我还是笑个不停。进来兵营,多了一个22岁的哥哥,就是跟我很像的那一位杰2~~整个兵营的人都说跟我很想。我老哥练跆拳道练到红带;他则练到黑带一段。至于为什么他没有再练下去我就不知道了。明天就划船了~~~超兴奋的说!!哈哈。。。

星期三 14/7

今天大半天都在海边疯。七早八早做完早操就往海边跑。第一个游戏就是要把一个很多洞的桶装满水。只能用有限的报纸和身体来遮掩那些洞。我们B组费了好大的劲,终于。。。拿到最后一名(笑吧笑吧= =’’)“你们好厉害,从还没涨潮给你们玩到涨潮。”一位欠揍的老师说。。。呵~~我们B组可是很厉害的涅~~套九把刀一句话“我们认真起来连我们自己也会怕啊!”。休息了一下,换上救生衣下海让老师教一些有的没的。在海里蛙式游泳根本就是自杀!不管我怎么努力的游,还是在原地。纳闷。然后开始划船,独木舟。原本我是和Alek同一艘船的,大象找校长要同一艘,校长吓到赶紧拿我当挡箭牌。抱歉咯,alek~~我不是故意的。。

星期四 15/7

只想说,我写的日记被看光光了。。。因为早上我的记事本不小心淋湿了。里面记载的一切的都湿了。。。我把湿透的一张一张纸撕下来晒,之前吵着要看的朋友趁这次机会拿来看。。。纳闷。。。昨天在海边疯了大半天后,很多人看到我就说我变黑了。。。唉,我看我出去后要变非洲难民了。。。今天的活动让我又有回到学校的感觉,因为今天上了急救课。。。纳闷。。。冒了一整天的汗,要去冲凉的时候才发现制水!!晕。。。结果我们就几个人分几桶水来用,够可怜的。。。马来人去念经,逃过一劫(鸡蛋糕)。。。来这里快两个星期了,看到好多人生病。啊晟,你别生病啊。。。杰2和啊boon也是啊。。。喉咙快快好啊~~多喝水哦。。。^^

星期五 16/7

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有伤心,有难过。五味参杂,酸甜苦辣。高兴的事,今天的比赛我们得到第一名。步操比赛要开始了,所有的活动我似乎都有机会可以参与。也有机会让我在兵营里留下更多的回忆和感受。另外一件事就是关于爱情。兵营里给了我一种小学生活的感觉。虽然男女不能太靠近,但是沟通都是用纸条传来传去。有一位营友向一位女生告白。我帮忙传情信,今天他收到了回应,和我一起分享。很替他高兴,因为那封信给我的感觉就是答应了。只欠东风,加油!!我支持你勇敢的去和他告白!看见朋友幸福,我也开心。今天一位营友生日,整个兵营的朋友都为他唱生日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起了一种很难言语的感受。晚上拿了电话,被老妈训了一顿。知道老爸那么尽心的帮我筹钱去读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又要做体检。只能说,我真的好爱好爱我这个老爸。虽然他不是我亲生的老爸,但是他所作的东西已经超过了一位亲生父亲该做的。。。突然好想哭,一年的时间。我只有一年的时间可以在台湾好好的打拼。读得好,我就可以继续读。读不好,我就要打包回家,结束我一年的大学生涯。很怕,真得很怕会对不起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