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17/7/10

今天跑去捐血。在捐血前添了一大堆资料,然后坐到护士旁,伸出中指让她刺出血来验我的血浓度和血型。第一刺,好痛。“怎么和他们说的差那么多?”我心想。然后没有血出来。“你的血怎么那么少?”艺雄在一旁忍不住问。我耸耸肩,望着护士。护士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拼命按挤我的中指,试图挤出血来。可惜没有。然后第二刺,一点痛。血流了很多。验了后,我的血浓度是15.4,要12.5才能捐。然后血型是B。起来后,和杰2说话。突然一阵头晕,我到一旁坐下休息,头依然很晕。在一旁的花生酱跑来帮我按摩头。我却开始想吐!接着视线模糊。模糊中,听见杰2说我脸很青;模糊中,看见护士指着我说话;模糊中,我被人抬起走出课室。最后,我看到的东西都是黑白色的,然后什么都看不见,只听到他们在说话。当我比较清醒时,我已经躺在床上了,意识还是很模糊。听到有人说我是不是晕倒了,我还能满满的举手,睁开眼说“我还没晕”。然后又睡回去。当我好很多后,校长,花生酱和阿晟已经捐好了。望着他们捐的一包包血,我没有任何反应。因为老师他们觉得我有惧血症,我却觉得老师说的话才有病症。。。今天的运气还蛮背的,早上晕倒后晚上冲凉又被刺到手指。流了很多很多的血。想起校长说我有可能一时不能接受自己留那么多血而造成我心里问题。于是在我把刺拔出后,我马上把手举高不去望。阿Boon他们说我的血流到很恐怖。后来老妈打电话来,又聊到了去台湾升学的事。说起来就很心酸,老爸也和我说了很多。很感动,也很想哭。。

 

星期日18/7/10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和往常一样,是家长探望日。所以轮到我值日,就是维持次序之类的。今天很多家长来~看到朋友的家长都有来,心中。。。也会很想,很希望家人能够来探望我。阿BoonAlek,杰2,阿晟,特维,阿良等。。。他们的家长都有来。当他们和家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和我打招呼,我总是很不好意思的回应他们。心里好羡慕,好羡慕。明天开始要练步操了~~那天开会后,可恶的校长竟然推荐我当指挥官!!结果老师还真地答应了!不知该哭还是该笑=.=’’昨天手指流血是伤到右手,所以造成我现在写日记很不方便。做什么事食指都要翘起来。。来到兵营两个礼拜了,似乎快生病了~~外婆打电话来和我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外婆的腰骨伤到了。衷心希望他的腰骨可以快快好起来啊~~

 

星期一19/7/10

步操比赛提早了,改成这个礼拜午23号。好赶。荣登指挥官的我倍感压力。因为这里的口号和我学得很不一样,念法也不一样。真得很压力。A组和D组开始连夜赶着练习。很怕,怕不会赢。今天上课,上得真得很想睡的说。。。前两天跌到被刺到的伤口,今天流出了很多水,像发炎。突然让我发现里面还有刺!!我一直挤,一直挤。流了很多水和血。最后还是把那根刺拔出来了。。。‘好长,好薄。’那是我的第一个反应。接着去诊所搽药。回班很久后,才发现他给的我搽的药是搽眼睛的!!跑去换药,第一次,医生不在。接下来几次都一直在吃闭门羹!到最后找到护士,她说那药也可以用来搽伤口。我纳闷。。。好吧!过几天不好的话,那药丢他!!!

 

星期二20/7/10

刚要写日记之前,被阿良和lion鸡奸。先被阿良追来亲。被抓到后,lion也跑来亲。整个就是被压在床上被他们乱亲。Lion还种草莓!!好在种不成。。。今天的课真的越来越想睡~~种族歧视有很重。。。竟然会有老师就叫不会马来文的学生搬去别的国家!!(虽然不是在我班骂啦~~)这是什么歪理?一个马来西亚喊假的吗?还是喊好看而已?少了任何一个种族这里就不叫马来西亚了!!他们到底懂不懂啊??叫他们是猪真的很贴切!今天旁晚又下雨,练不到步操。对这次的比赛越来越恐惧,很怕。晚上吹的风又特别阴深。想起刚进兵营不久就有闹鬼的事情发生,超怕等等又会发生闹鬼的。。。风又吹得冷,相信今晚会很好睡。在我写到尾声的时候,老师走进来巡房。看着我隔壁床的人在挤痘痘,就一直“嘿嘿嘿”的笑。老师走后,丁当进来我们房间说一些有的没的,笑到没力。最后还和校长扛上,变成相声表演!!O M G !!

 

星期三21/7/10

今天的活动好累人哦~早上去玩flying foxdali tinggi。好highhigh。。。爬上近三楼高的高楼,然后从上面跳和滑下来,好刺激。爬上高楼的时候我直接脚软。但是放眼望去一片蔚蓝的海洋,好美。玩flying fox的时候还可到重要部位,好痛。但是一滑下去整个是赞的!!早上一直到下午真的玩到疯。。。到了晚上,和阿凯队长忘记怎么聊了,聊到了家事。才发现他和我也是来自单亲家庭,但是他比我幸运多了。事情发生时他已经是中一了,而我当时还刚升上小学一年级。。。步操的口号好难,要一直拉音(以为是在唱歌吗?)拉到我破音,相信我明天就会失声了。。。呜~~

 

116 pm     星期四 22/7/10

第一次下午写日记,感觉怪怪的。哎,等等两点要集合上课,然后就要准备背好明天比赛的口号。累啊~~~相信明天的比赛后我会变更黑。够力的是,今年这一批四组步操比赛的男生组有三组是华人。要死的是,老师跟我们说,他看好我们B组和A组。因为一整个下午练下来,只有我们这两组有的争。重点是,很多人说跟我很像的杰2,他是A组的指挥官,而我是B组的指挥官。身旁的朋友都一直说明天是“兄弟之战”。因为老师这么说A组和B组的关系,加上“兄弟之战”的号头,相信明天的步操比赛会很精彩。(什么和什么啊?=.=’’)今晚的事就留明天写吧。因为今晚我还得穿马来撞去看马来人比赛呢~~~

 

1243 pm     星期五 23/7/10

昨晚,换上马来装去看马来人比赛,结果我们B组拿到第一名,开心。结束后,我们被召集抽签明天步操比赛的次序。由指挥官抽签。当我来到台前的时候,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毛全站了起来。抽了后,我一直不敢打开来看。第一个反应是想和身旁的杰2换号码。但是想了想,还是不要换好了。男女步操比赛,共有8组人马。。。结果杰2抽到了8号,靠!!最后一组,早知道就换了啦~~~带着紧张心情打开纸张,2号。。。我直接头晕没力,然后被老师抓去练习。由于老师一直很不满意,结果我们被老师操到近两点才回房,然后又要擦军鞋还要擦到亮亮的那种(重点是我们怎么擦也擦不亮!!)直到近三点才睡。五点半被值勤的老师吵醒。迷迷糊糊穿好军装,游魂似的去吃早餐然后又飘去操场。一到操场我整个紧张到不行。一开始就先考我们的军服和军鞋。一个老师一组一组去,站到脚好酸。然后八队退场,好让第一组的队伍进场。在一旁的我已经紧张到被老师发现了,他们一直叫我深呼吸,深呼吸。然后上场。整场下来都很好(除了退场时花生酱带塞走错)就连昨晚操我们的老师都说我们做得很齐(先说明我没有乱掰,乱掰的话我下面烂!!)特维也说我们做得很齐。。。我们是男生第一组,接下来C组。Lion转错方向,一个马来猪一个动作做两次,还有一些些的小错误。D组,整个就是很明显的不齐,还做错很多。A祖是我们一路来的强敌,也是天敌。他们的出场可以算是压轴演出。看完整场,我突然很有信心我们不会包尾!!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几乎全部参赛者傻眼,老师也傻眼。第一名:C组。。。就连最不齐的D组都赢我们B组位居第三!!(应该知道我们B组男生在什么位置了吧?)每个老师都看好我们A组和B组会争第一。。。结果?出乎预料,大爆冷门。很多老师都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垫底,就算我们差,也不至于差到要垫底啊!!哎。。。无语问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