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星期日 24/7/10-25/7/10

喝着一杯香浓热咖啡,阿Boon请的。听着校长他们讨论着明天划船比赛的必胜技巧,而我则在一旁写着日记。闻着咖啡香气,写下这篇日记的开头。这篇会比较特别,因为这篇会记载昨天和今天的事。它们在我脑海里不停的重组,拆散,然后又重组。散碎的事又再次播映。记得昨天一早,换上制服的我一直在抱怨说“都到了这种鬼地方怎么还要考试啊??”一回神,我已经在作答了。然后老师分去开枪的组别位置。接着和往常一样,回房呆到两点又出来听升学讲座(这个讲座我完全没在听)。直到念完后,便发生了我们队旗不翼而飞的事。当我收到消息时,我才回到房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印象中,如果老师要受旗的话,旗杆不会收啊。可这次连旗杆也一起不见。纳闷。经过讨论后,我们整组去跟老师讨。一讨,就知道老师在玩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刁难我们,还弄到一些组员哭。因为那些组员说他们要去拿旗的时候才发现旗不见了(老师会收旗是因为我们没有顾好才会收)可是当老师收我们旗的时候还有另一组的旗没有收,所以我们就很气啊!因为那一组的旗是属于他那一组的。后来讨了很久,老师就是不给。后来到了晚餐时间,有另一组的旗又没有收,放在操场那里。老师竟然叫那组的人去收旗!!还是在食堂喊的那种。。。到了晚上,我们整组软硬兼施都没有用。结果我们就抗议不回房,在食堂呆了整两个小时。然后那些老师叫了一位比较有分量的老师来赶我们回房。今天一早,我们又集体去找老师讨旗,还听到了很多很多的传闻。

  • 昨晚的那三位老师都是同一组的老师,他们不喜欢我们这组
  • 因为我们这组比较团结,所以收了我们的旗要来玩我们
  • 老师和老师之间的斗争波及到我们,所以那些老师就这样来对我们
  • 有老师怕我们在明天的划船比赛会赢,所以才收我们的旗(因明天比赛需要旗,没旗不能参赛)
  • 很多老师都针对我们这组(不知道为什么,别一组的朋友都有这种感觉,老师就是专找我们这组麻烦,步操比赛可能也出于这里吧?)

众说纷纭,很乱。听到这些谣言当然不向任何一个是真的。旁晚,集合后,老师把我们骂了一顿。虽然是对全体人说,但是话里的意思一直就是在损我们这组。老师为什么会骂,是因为今天礼拜,家长探望日。阿良的姐姐来投诉(其实原本是要投诉那是种族歧视的问题,不知怎么提起这件事)解散后,我们组的老师召集我们说,今年是第一次老师收旗闹到长官那里去。听完老是这么说,有种感觉就是老师应该被骂到很惨。后来,老师说今晚会给回我们旗,但是希望我们那回旗后不要再闹了。其实当时我很闷。因为在这之前,老师在骂我们的时候有问其他足可以帮我们作证的时候,那些曾经和我们说过他们有看到的人全变成了哑巴。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帮我们,之前还说得很大声要帮的,现在还不是哑巴一个?就连老师问有没有老师叫人去收旗的事的时候,跑去收旗的那位女生也保持成默。很气。回到房,用朋友的手机联上面书发泄。遇到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和他聊了一下后,心情好了点。(虽然我没有告诉他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和他聊天后,心情总会好些。早上制水到现在都还没来水,水池的水早已用光。正烦要怎么冲凉时,天下起了大雨。阿良和花生酱开心地去淋雨,the冰夜市,顺便洗个澡。当我真准备要去淋雨时,雨就下掉了(鸡蛋糕)好在艺雄有去食堂装水,他用了还有剩,因此我就用那半桶水来冲凉。然后集合,拿回旗。哎哎哎。。。怎么我们B组那么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