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26/7/10

今天比赛又垫底了。可以说都是女孩子拖累。由于是接力赛的关系,又是以男女换棒的方式。每次到女孩子都是会耗较多的时间,不过也有可能是别队的女生是熊腰虎背的关系啦~~哈哈!!然后今天又剃头了。。。都要放假了还剃什么啊??今天还看了一本小说---《流浪的终点》作者是藤井树。好久没有看小说了~~这一看几个小时就给我看完了。又破了我的记录!哈哈~~在这本书里,发现了一些很有意义的对白。就像“如果爱情可以等待,就不会有人失去爱了”,很有意思。整个故事我看完后,我开始忍不住沉思,去台湾读书是我的梦想。那么,那里会不会是我的终点?我会不会像作者一样到了外国才感觉少了什么?(虽然我现在是单身,不用怕另一件事。还有就是我有点不想呆在这个国家)可是总感觉到了那里或许才会感觉少了什么。前两天,答应了老妈明年才去台湾读书。一半是申请的东西那个主任没有帮我交上去。哎~~~~

 

星期二 27/7/10

哈哈,今天算是很有当兵的一天吧,有大半天的时间都在和真枪相处。M16~~大家都太爱他们了,死抱着不放。为一不爽的是,杰2和特维还有米鸡他们都可以开5枪,而我只开了3枪(虽然也有人和我一样只开3枪,而且是射空子弹)好不甘愿,好不服!!!开枪又有得拍照,所以这次的照片我一定要买!!晚上和杰2玩心灵感应的时候,弄得阿晟,阿神等人摸不着头脑。笑死我了,哈哈哈!!嘿~~明天一早就要下居銮开枪了。。。一想到下居銮就想到居銮的朋友啊~~好想你们。。。

 

星期三 28/7/10

今天58分就被阿Boon吵醒,然后飘去刷牙。刷到一半的时候,阿良竟然跑来我前面炸屁!!干!!!然后早餐吃了拉到会拉肚子的面,回房拿东西就浩浩荡荡出发了。一路上,啊Boon一直跟我说有回家的感觉。我说“哪有?”“有!!我真的有感觉到啦~~”啊Boon瞪着我。又睡又醒的,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终于到了居銮。这个射击场很大,还真的是马来西亚的水准。删掉一些琐碎的是不说,直说我开枪的事好了。第一次开真枪,而且是射真的子弹,不再是空子弹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每开一枪,都会震得很够力!!整个就是一个“爽”字。老师很什么,不给我一次射个痛快,要我们一次一次慢慢射。一次过射完才爽嘛。。。做什么事都一样,一次过弄完才爽嘛!!老师们说有30颗子弹,他们以为我们傻的,不会算。我敢说的子弹没有到15颗!!根本就是在骗我们嘛。。。哎,算了。我的射击一定那很低的分数的。放心好了。一整天都看到校长闷闷的,希望他不要再对那件事耿耿于怀了。校长~~谁能无错?别想那么多啦~今晚吃了一条冰淇淋,好久没有吃到冰淇淋了~~好好吃,谢谢杰2~~^^

 

星期四 29/7/10

好快啊~~近来当兵快一个月了。810号放假,放5天。是否现在安排好那些活动呢??好多人想去见。今天上的国民课还蛮好玩的。老师要我们找一些东西在敲打后可以发出声音的。结果我找到了一个塑胶大盒,敲个不停。很多朋友都说我们班最吵了,哈哈哈。。。花生酱最近不知道怎么的,迷上看我的眼睛。昨天我在看报纸时他特地过来烦我。我说“别烦我,我要看报纸!”“俊杰,瞪我一下”花生酱调皮的说。“不要!!”我别过脸,继续看我的报纸。“瞪我一下,一下就好”他眼泛泪光的看着我。结果我们争执了很久,就是在争要不要瞪他的问题。过了15分钟。。。我真的忍不住狠狠瞪了他一眼,他才笑笑的离去。。。“它是由神经不正常了吗?”我望着他离去,心想。老妈说要寄东西给我,等了好久还没有来。老是看老师派邮包就是没有我的份。今天忍不住打去问了老妈,一打去就不得了。老马寄了8公斤的有包给我。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傻眼。天啊!8公斤~~老妈也太可爱了吧?还寄了包装水,牛奶。。。头好晕,吃了面包快睡吧。。。

 

星期五 30/7/10

还有一个礼拜就放假了~~~开心。今天上课老师要我们跳舞(是的,我们的上课内容就是这样)我们跳了“chicken dance”。好怀念,整个又跌入中学时期的回忆里。休息的时候,和杰2深聊后才发现原来我们都处在不固定时期。怀疑最真实的字迹。哎~~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以前因为这件事闷了很久,现在对这件事会比较看得开了。杰2,看开点哦。。。永远支持你的决定!!邮包依旧还是没有来,闲咯。。。今天老师派了背包和一些进森林的用品,方便我们拜一进森林使用。紧张又兴奋!!晚上和杰2还有特维和完茶后就去滚杰2的床。结果老师突然召我们紧急集合。。。吓死!!原来老师受到消息有人跑出去,要我们集合只是要点算人数而以~~~呼,一个都没少,虚惊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