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31/7/10

老妈的邮包还是没有送到我手上。等了很久了。。。今天一整天都闷在一个问题上。一个以前就已经在思考的问题。只是没有想到杰2也和我囧在同一个问题上。。囧囧囧。。。感情的事说得容易。当面临的时候却觉得很渺小,很渺小。。。算了!还是别说这些感情的事了。傍晚我怕在床上看书时,lion竟然爬上我的背上种了3粒草莓!!好在是种在背后上。拜一就要进森林了,要读过两天一夜的野外生活,很期待。我一直跟我组的组员说“你们负责看地图和指南针,我负责急救就好!!”哎~~~写了那么多,还是感情的事让我最烦,以前那种想哭的冲动又如潮水般涌上心头。怎么办?比较开心的事,莫过于裸奔了吧?为了追狗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星期天 1/8/10

~~今天被老师骗了呢。。。原本有去佛堂的结果老师说没有。结果我们今天都没有去。哪里知道老师骗我们?哎。。。希望是真的出在沟通问题上吧?今天除了佛青老师来探望我们外,我们整天都呆在宿舍里。也一整天没有太阳,阴天。下午的时候,和杰2坐在海边谈心。我们真的很多相同的地方(我知道我重复了很多次啦),小时候都是一样自闭自闭的,小时候也不是很敢交朋友,会怕陌生的女孩子。不过比较好的是他有了明确的方向,我没有。只是我很好奇他的一场梦。我一直问他,他就是怎么样也不跟我说。超好奇的!!晚上才精彩,当然又是打架围欧的事啊~~他们打得不予乐乎,我却看的目不转睛(喂喂!!这是什么连词啊??)打架的事就别说那么多了,就你打我,我揍你一样。今天比较温心的除了和小倩他们聊天,八卦兵营趣事外,就是跟外婆通电话了~~~~身体一直痛的外婆终于有比较好一点了。。。回到家,当然希望外婆能够健健康康的啦~~听到外婆有比较好后,心情也比较开朗了点。呵呵呵~~~明天就要进森林了过夜了生活了,即刺激也很期待。晚安。

 

星期一 2/8/10

现在是晚上112分。轮到我值夜班。好像睡啊~~~今天一大早就拿好背包,浩浩汤汤出发。照着老师给的指示,还有地图和指南针,走了约一个小时的路程。累啊~~~这次我们B组是第一个走完,开心。但是终点并不是老师说的森林,而是我们男生宿舍旁的空地!!第一组到的我们都睁大眼,歪着头对空地发呆,试图说服自己“别怀疑,这里就是森林”。吃了午餐,忙着扎营。然后有人叫我去参与一个任务是救人的。哎~~不去还好,一去一肚子火。要我用地图和指南针找路我真的会死给他们看。可是又要用这两样东西去找伤者,所以就由马来人带路。结果给他们带到油棕园,害爬上山!!天啊~~我一直向他们确定是这里吗?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偏僻了,怎么可能会有伤者??最后,我的直觉是对的!!伤者不在油棕园也不在山上,而是在路旁。气死!!一直到晚上我们有进行另外一个活动。用吸管建一个高塔。在限时内,把高塔建得耐风吹,坚固和高。我们B组第一个把塔建旗,原本我想帮忙,看到这么多手还真的有点怕怕。后来测试,我们B组的第二高塔在第二个测试后竟然软了下来,倒了!!笑到没力,但是后来4组有3组扣分,1组加分。加分那组就是我们这组,原因是我们有分工合作,其他组的人没有什么分工合作。也是,就是因为我们太过分工合作才会有那么多只手,就因为有那么多只收塔才会那么快的倒下。哈哈~~(什么歪理啊??)不知不觉到了3点,准备换班。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好美好美。晚安,半玄月。

 

星期二 3/8/10

今天就满了一个月,当兵的日子。一早就被吵醒,因为有老师去每一组偷东西。D祖没有被偷到,C组被偷一双鞋和一顶帽。A组被偷两条腰带,一个水壶,两顶帽子。我们B组被偷走旗。靠!!怎么我们的老师那么爱偷我们的旗啊??一整天早上都在昏睡中,睡到头痛没力。校长他们拿来早餐后,便开始拆帐篷,然后集合回食堂。听完老师的长篇大论后,公布成绩。我们B组拿了第二名。差D组整整一百分。扣掉20分是因为旗子的问题的话,差80分。我们B组平均男女花了40分钟。我想,都是浪费在救人那里的时间。哎~~一想到又气!!老妈的邮包还在飘泊,几时会来啊????

 

星期三 4/8/10

~~今天老妈的邮包终于寄到我手上了,开心。今天来了外面的老师,那些老师来叫我们表演。惨的是,要我们华人和印度人一起表演,更死的事,这项表演要有五个人出来诗歌朗诵。该死的校长直接把我的名字交了上去!干!!晚上,原本要看《六弄咖啡》的,哪里知道竟然发生打架!!三个人打一个人,从外面打倒里面又打到外面。。。结果我们全部被抓去罚掌上压!!哎~~敢做又不敢认。。。明明很讨厌那些不敢认的人,自己又做了相同的事!白痴!!但是在被罚的时候我很变态!竟然还一直在偷笑,至于笑什么我到忘记了~~后来彩排表演的时候,校长整个没有心情彩排。彩排活动由我和另外一位女生alyce杠下。。。算是有改善到一点小缺点拉~~~校长阿校长,不用那么在意这些拉~~没有人会看到自己的朋友被打到流血还没有反应的,别想那么多啦。。。只是人疑惑上头的时候没有想到那么多,很难可以理智的想想该怎么解决的。。。哎。。。老实说,为了烟而打。。。真得很不明白。明天又要准备表演!好累~~可以不要吗????

 

星期四 5/8/10

 《六弄咖啡馆》不知不觉来到了第15章,每日一篇的日记也累积不少,厚厚一叠。五味参杂。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要回家的关系吗?可能把~1个月又7天没有见到家人了。之前做工最久也只有两个星期没回而以~~这次。。。好久了~~~今天也彩排了表演的项目。希望明天的演出可以很顺利,完美呈现!自从小的培训营后就没有在表演了。哈哈~~好怀念阿~~~刚刚给tea冰占卜了事业和爱情。先说事业,他说我之前的事也有上升(对阿~升职算上升吧?)。现在没工作,但是有计划未来(嗯。。此之后又想要到新加坡做工)未来对工作有脚踏实地,事业会成功(这个。。。就要看了)。爱情~~~先说明我现在对爱情真得很没有信心。自从上次恋情后,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都会感到困惑,所以这点他算对了(他有算到我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我的未来是说,未来我会谈恋爱。但是不会让太多人知道我谈恋爱。嗯~~~~以我现在的问题来说~确实如此。。。

 

星期五 6/8/10

~最近写日记都得靠门外的灯来写。哎~没办法,老师最近都一直要我们早关灯。哎~今天没有电话拿,老师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明天才给。哎~明天大概6:30分就要起床了,校长,花生酱和米鸡他们要去赛跑。而没有参赛的我们则不知道要去那里大扫除,拾垃圾。哎~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一直down down 的,整个没心情,表演也是就这样去表演。穿上卢卡斯的唐装,一个皇帽,就这么表演了。哎~就连吃晚餐也没有什么胃口,原本还不想吃的,却被校长和阿凯他们拉了出去。哎~今晚杰2KFC好吃,好羡慕哦~~。哎~那个是老师说要买给他的,因为他乖。哎~可惜我跟他不同班。不然我应该也有一份。。。吧?哎~今天比较高兴的,莫过于是被选去见苏丹的时候吧?哎~~(是怎样?一直哎个不停!!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