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3-4/9/10

昨天刚结束兵营的生活,今天就和杰2和加佳等人一起到kukuphigh 两天一夜。第3次去kukup了。第一次去是和学记的朋友,第二次是毕旅,和阿梅,旭还有翰他们一起,第三次是和当兵的朋友。哈哈~~~今早一出门的时候,卤蛋和铁蛋马上冲出马路大逛。害我要把他们抓回来。尤其是铁蛋,去抓他的时候还跑,结果追了他整条街。过后搭巴士,去CS提款,然后再到拉庆去集合。早上啃了两粒肉粽的我,在前往笨珍的时候肚子已经开始在抗议,然后在前往kukup的时候更是开始抗议,整个人饿到受不了。一到度假屋,我整个人就是在急着等吃。而阿pang跑去钓鱼,卢卡斯和丽微他们就开始打麻将,其余人则一直唱歌。只有我跑去写我当兵生活感言《最后的最后。。。》吃晚餐的时候,大伙儿分了一人一罐酒。天!!我活了19年,第一次真正喝酒耶~~~之前喝的酒精都不到一巴仙,现在的却飚到五巴仙那么多!!喝了一两口我真得不敢再喝了,我举白旗投降。不是喝醉的关系,而是味道的关系。当我跟alyce说这是我第一次喝酒的时候,现场听到的人全都大呼不相信。后来,我们开始玩心脏病和终极密码。好high。。。尤其在终极密码的时候,说中指定的号码时就要选真心话或是大冒险来惩罚。玩了15次,我一次都没有中到,让很想知道我秘密的alyce,文杰和卢卡斯他们很懊恼。哈哈哈。。。然后我开始喝了我人生中第一罐酒。最后喝上瘾,脸整个红到像猴子屁股一样红,吓到他们以为我喝醉了。我一直跟他们强调我没事,他们却硬要我走一条直线给他们看他们才相信我没醉。12点,我们用月饼排成蛋糕帮杰2庆生,22岁生日。打电话给同是今天生日的校长唱歌给他听。为他庆祝他的24岁生日~~~吃完月饼蛋糕后,家家和丽微拿了两罐酒硬要寿星公喝完。而喝上瘾的我当然帮杰2当了下来,喝了大约一罐吧。。。忘记了。然后又和杰2分享一罐酒,喝酒如喝白开水的teh冰已经喝了很多罐,硬是还要喝~~~如果要说和最多的话,应该是他和我了吧?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到后来我或许是喝醉了,呆在房间一直想睡觉的我一直被杰2性骚扰。家家为了不让我早睡扫兴竟然也鼓励杰2骚扰我!!害我一直X在那里,杰2知道后一直笑,后来搞到他和我也是一样,X在那里。或许我们玩太开了还是什么,我们玩到真的是差一点就要做傻事了的那一种。。。内容?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后来我们糊里糊涂的就睡在一起了。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只发现好多枕头和几张被单,还有一个人睡在我身旁。然后我继续赖床。直到外面从原本的宁静到疯狂的追逐,然后我的枕边人起来出房,我依旧还是瘫在床上懒惰起来。后来被他们拖出房我才肯起来。收拾好后,像毕旅一样。在酒楼放好行李,然后到码头,坐船去奎笼看鱼。同样的奎笼,鱼就跟上次毕旅来看的不一样了。。。上次来看的时候除了有很多的死鱼和狗屎外,还有水甲鱼和小虎鲨。这次少了小虎鲨,水甲鱼也没有像上次那样拿出来人我们看了。这次反而多了尼罗红,水枪鱼和魔鬼鱼。。。死鱼和狗屎也少了很多~~~而对面的红树林也意外的给我们看到出来觅食的山猪!!后来我和杰2,还有alyce,家家和丽微都买了首饰品。款式几乎都是一样的。后来,回酒楼,吃午餐。搭巴士。。。结束了这两天一夜的背包之旅。之后。。。我们还会不会相遇呢?还是一个未知数。。。。

 

依稀记得

照片里光头的我

和一群光头和没光头的朋友

 嘻嘻哈哈挤在一起

拿着毕业文凭高举

拍下抹不灭的笑颜

59203_1371568336084_1438031541_30891144_565630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