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幾時開始,四周的人會突然跟我說

“哎!我在哪裏哪裏看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叻~~

不然就是

“你跟我一個朋友很像。。。”

每一次聼完后我都會在想

‘真得很像咩?’

啊梅和慶微說過,他們在巴哩島看到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一位在巴哩島的某间餐廳的某位表演工作人員

某位扮蝦的表演工作人員。。。

我聼了后傻眼

接下來就是在學記隊裏的08

我們辦的培訓營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在找我的途中認錯人

營長這麽說,

營會主持人這麽說,

ivy這麽說

曼樺阿弟這麽說,

康樂組員這麽說,

救火大隊也這麽說

就連協調員也跑來和我說

“我組裏面有一位笑得跟你很像叻~~~

但是忘了那位協調員是誰了。。。

只知道很多人在找我的時候都把他誤認爲是我就對了

然後。。。

然後?

然後就是連小的都一直在跟我說他跟我很像

傳到那位跟我很像的人都知道了有我的存在

當然也知道了很多人再説他跟我很像

結果就在09年的培訓營裏

我們兩個終于見面了。。。

沒想到他竟然和我來自同一個家鄉

只是他還是住在那裏,而我則搬走了。。。

到後來做工

一些馬來員工跟我說我和他們的學校的一位老師很像

我又是傻眼。。。

很多客人也都以爲我不是華人

客人甲“你是馬來人??”望着我

我“不是,我是華人”我勉強擠出笑容

客人甲“是咩?你很像馬來人叻~~

客人乙“你是哪一國的外勞?”打量着我

我“我是馬來西亞人”我瞪着他

客人乙“你不是外勞嗎??”

客人丙“呃。。。會說華文嗎?”很質疑的望着我

我“會啊!!!!!!”翻桌子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經歷。。。

印度客人“!·#¥〉?“:〉《,。&^@($)

我“啊?”

印度客人“@#!$%^&(*^%(

我“sorry…I not understand u say what…

印度客人望着我5秒。。。

sorry…can I have a bow?”印度客人開口

我“。。。。。。。”

直覺告訴我,他把我誤認爲是印度人。。。

還有。。。

那天和孜倩還有素儀一起吃午餐的時候

孜倩突然開口說

“我學校哪裏有一個人張得跟你很像,超像的!!”

我差點噴飯。。。

然後就是在兵營裏和家威被說很像

整個兵營的人都說

“像!!!超像的!!!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是嗎?”

當然在兵營裏也是有很多人都認錯人

當然那句話我不只在兵營裏聼過一次

當然在還沒去當兵時也聼了不下十次

大衆臉,大衆臉,大衆臉

我也只能給我自己下一個這樣的標誌

當兵出來后,換了髮型,也還沒有結束。。。

記得前幾天做工的時候。。。

也是有人也把另一位工作人員誤認爲他是我

“你去把25號房的桌子抹一下”領隊的說

那位工作人員瞪着他。。。

sorry。。。我認錯人!哈哈哈。。。”他自我解嘲

話説當時的我在另外一间房幫客人換麥克風的電池

話説那一位工作人員負責的是音響。。。

出來后,領隊的還笑着對我說這件事。。。

除了臉是大衆臉外。。。連名字也很大衆一下。。。

俊傑

求學時期,和我同一個年次的就有三個叫俊傑的人了

還沒有算進其他年次的人叻!!!

和我同名同姓的也大有人在

一個是我

一個是和我住同一區不同校,我朋友的朋友

一個是在報紙登出的獲得獎學金名單上看到,小學組,那時我已經是中學了

一個是我一扭開電視機看《我猜》的時候突然间看到的

阿雅還說“歡迎第3號的X俊傑走個貓步。。。”

還是那個‘人不可貌相’的單元

一個是佩娟和旭當兵的時候認識的。。。

這個世界上已經有五個人叫X俊傑了啊~~~

還有多少個人叫X俊傑??

愛亂想的我還想到一個很好笑的未來

記得還和我家人說過

“你們不覺得我以後會做明星嗎?”我說

“爲什麽叻?”老媽

“你們看,我叫俊傑,和那位JJ林俊傑一樣叫俊傑”我說

“然後”老爸看着我

“然後我的洋名叫leslie。。。”我繼續說

“。。。。。。。”家人在等我繼續說

leslie是張囯榮的洋名,天王叻!!JJ又是很出名有名的歌手,

所以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有機會做明星??還會很紅叻。。。哈哈哈!!”

說完,我自己笑了起來

然後,家人都很狠心

老爸老媽繼續做他們的

老哥繼續看他的小説

而老妹比較好,給了我一個結論

“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