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一篇部落

其實還蠻喜歡這位作家的

他叫阿飛

一個賴著皮抓著青春尾巴不放的中年大叔

也叫阿飛大叔

買過他的一本書

叫《致那些  事與願違的愛情》

想找他簽名卻沒有機會遇到他 ((屁

你知道

心聲被說出來的時候那一種難以言語的心情

不知道該說“真的唉!!”

還是說“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會這樣”的感覺

確實

太多太多的人對於我現在的單身都以

“眼光太高”來形容我單身得活該的理由

呃.........

已經不知道要再怎麼去狡辯

啊因為事實就是還在單身啊

只是

我想要的一直沒有出現

而我沒感覺的也對我沒意思

我有意思的

不是有另一半了就是對我沒意思

再不然就是提不起勇氣去說 “hi,你好”

因為清楚的知道

這樣做不過是在讓自己難堪而已

事實就是那麼簡單啊

又不是沒拜過月老  ((雖然覺得很怂,但還是拜了

被問久了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忍不住撫心自問

“為什麼我還一直單身?”

又沒有人說過我條件不好  ((臭屁

那為什麼還會這樣?

身邊的朋友總是一對一對的

難免會覺得一些落寞

也不想一直當電燈泡這樣

馬來西亞當完電燈泡又飛來台灣再接再厲的當電燈泡

這哪招啊?

不是說沒主動過

不過是到頭來都是傷得遍體鱗傷

主動久了都會累

所以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想戀愛

沒有人,會想要一個人一直到孤獨終老

也不要再問怎麼不去找一個

因為要遇到彼此互有好感真的是不容易

更不要再說我眼光太高

難道不再單身的人眼光都很低?

他們不過是比我幸運很多很多很多而已

而我

不過是一個不幸運的人

所以幸運的人啊

請好好珍惜你們現在的另一半

因為

這個世界上最奢侈的禮物

就是肯花時間陪你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