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沒來這裡好就了啊~~

期中考真的是忙屎了!!

需前一個星期的小感冒後

演變成上星期的感冒沒痊癒引發的發炎

頭痛+頭暈+想吐+噁心

一次過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好在現在好的差不多了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睜開眼就想了好多好多

好像已經不那麼在乎了

雖然還是稍稍痛了一下這樣

然後吵着賤女人陪我去看今天上映的蜘蛛俠

然後我再陪她上山上課

難得我突然那麼來勁熱血她竟然不要 @@

但是看在她答應我說明他陪我看我就原諒她吧!

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手機就一直给我當啊當的

是還要考驗我的耐性多久啊??

真的好想在後山把它狠狠的丟下去

好吧~~說回今早的事

一早起來就想到了上一次網友的po文

我還記得

有的時候我們覺得最可悲的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而是那位曾經看起來如此癡情的人
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冷漠到變成一位你完全不認識的人
你不禁開始問自己那時候的笑容跟言語是不是自己哪裡搞錯
細細回想著哪個細節出問題
才會讓你誤會眼前的這個人當初是如此的喜歡你
最後問自己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經歷過這一切後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那麼多浪費掉的時間
終究還是會消逝

想想

我不自覺的的發了祝福的信息給他

哈~~現在才覺得有點諷刺

但會這樣還真的是我的作風啊~~

至少,我不是那種愛不到就恨對方的那一種人

我很清楚這一點

但是我沒辦法那麼快放下就是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