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怕只是一场梦

不管什么也好

我是一个爱乱想的人

说是疑心病也好,神经病也罢

但是很难让我不去想象那晚到底是不是只是一场梦?

一场存在我幻想里很久很久的梦

因为在梦里所以感觉到很真实

就好像梦到从高处掉下来,快要着地时会惊醒

就好像梦到被一群人追赶,快要被抓到时也会惊醒

也好像被一大堆不知名的东西压得闷醒

真实得完美无瑕

真实得可以让我睡得很安心

可是那些记忆还很犹新

一直存在我脑海里

那一晚

因为太饿了,突然想找你一起吃宵夜

然后你要我陪着你去倒垃圾

然后你要我在美食中心等你

然后你把等你等到睡着的我摇醒

然后和你一起在螺旋桥肩并肩慢慢的行走

然后你看着我吃完了萝卜糕和一盘炒面

我也看着你啃完一碟roti john

脸上还时不时露出一些傻笑

然后陪着你一起找7-11

最后陪着你一起搭的士回家

下车前还一直不忘嘱咐我记得拿单据

这些我都还记得

你的坐姿,你的傻笑,你的语气,你的笑声

还有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