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

其實今天就已經和同事約好說一起慶祝生日的

原因是因為她22號生日

而我27號生日

然後我們就訂了一大堆pizza來慶祝

可是呢?

經理帶來了冰淇淋蛋糕來

然後那個蛋糕就成了焦點

我們兩個壽星迫不及待的和蛋糕拍照

是多久沒吃冰淇淋蛋糕了啊?

後來經歷給了我們一人一張賀卡

我看著看著就哭了.......

不是為什麼

而是,經理對我說的東西太讓我感動了

從上一次為他的事情哭過不下百次之後

我今天又哭了

經理和同事都嚇到

大呼叫我不要哭

然後還搞笑問我說

“蛋糕很難吃嗎?為什麼要哭?”

我也只能笑著回應

經理說的沒錯!

當時我應徵這家咖啡店的時候

我才19歲

她還記得

而且還是她面試我

她說

她很慶幸認識到我這個弟弟/朋友/同事

然後我在這上班的這近兩年裡她看著我成長

學了很多,經歷很多

也成長很多

還看著我在情路跌跌撞撞的

一直到現在

她說

她就在這近兩年的時間裡看著我成長,改變

然後感謝我為這間店付出了那麼多

看完的時候我已經決堤了

我知道

我快要離開這裡了

可是我完全沒想過說

我離開的那一天會怎麼樣

抑或可以說是我不敢去想像

但是其實蠻謝謝她的是

她教會了我很多

也幫了我很多

尤其我遇到感情問題時

她也安慰了我很多

其實我也很高興我認識到她

認識一位姐姐/朋友/同事

我想這是我的福氣

無論如何

不管我以後去到了那裡

我依舊不會忘了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